罗永浩念念不忘要收购苹果:还需要一点时间 网友:又开始吹牛了

业界
2020
06/04
00:15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由于智能手机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现在手机市场只剩下头部之间的较量,像锤子手机、美图手机、金立手机等已经退出历史舞台。而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也放弃了手机,开始直播带货还债之路。

今天有数码博主发文称,今天数码圈会有大事发生,晚一点官宣。对此有博主回应称,除了罗永浩收购苹果,其它对我来说都不是大事。而罗永浩本人也转发该微博并回应称," 当然,我那个还需要一点时间。"

对此有网友表示:" 罗永浩又开始吹牛了 "、" 给罗老师点时间,相信罗老师 "、" 加油龙哥,赚了钱,期待回到科技界 " 等等。

事实上罗永浩收购苹果这一说法最早源于罗永浩 2013 年微博一段话,当时锤子科技已经成立但尚未发布新机。罗永浩当时写道,我会努力把锤子做好,将来收购不可避免地走向衰落的苹果并复兴它是我余生义不容辞的责任。而且我也意识到,只有这样才能让提姆库克 ( 注:苹果公司 CEO ) 明白,谁才是从精神和方法论上都真正继承了乔布斯衣钵的唯一传人。

而罗永浩收购苹果显然是不可能实现的事情,现在的锤子科技已经将旗下坚果品牌手机业务卖给我字节跳动公司。而罗永浩在尝试几个领域失败后,开始了直播带货之路。昨天也有网友表示希望罗永浩还完债后能够买回坚果品牌,不过罗永浩对此回复称," 手机时代已经过去,现在它是准夕阳产业,如果我赚钱还完了债,我会回去做下一代智能硬件。"

可以说罗永浩曾经夸下海口称 " 锤子才是乔布斯的灵魂继承者 ",老罗认为苹果公司已经不再具有创新能力,在未来锤子是有可能收购苹果的,从今天这样的情况来看,老罗说的话显然已经成为不少人的笑话。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 月 7 日晚间,朗科科技(300042.SZ)发布公告称,时隔 3 年,公司起诉美光消费产品集团公司等单位侵犯公司发明专利事项终有判决。
业界
虽然是自动驾驶新创公司中的翘楚(至少融资额上是数一数二的),但 Zoox 也有点坚持不住了。The Information 就爆料称,Zoox 正在酝酿 " 卖身 "。
业界
博主 @测评君曝光了 iQOO Z1 售价:2498 元。
业界
碳纤维一直是很多超级跑车爱用的材料,这种含碳量超过 95% 的的纤维,质量比铝合金材料轻,但强度却比钢铁大,能将汽车的速度和性能发挥到极致,如今这种技术也用到了地铁上。
业界
美国联邦法官本周驳回了苹果公司针对其故障蝶形键盘撤销集体诉讼的要求,这意味着该项诉讼将继续进行。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