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 Z 现身跑分库:骁龙 765G 加持

业界
2020
06/04
22:19
威锋网
分享
评论

来源:威锋网

一直在谣传价格更加实惠的一加 Z 可能会在 7 月推出,近日一张带有 AC2003 型号设备的 Geekbench 清单似乎为我们提供了关于这款手机的更多细节。

该设备在单核跑分方面获得 612 分,而在多核测试中则获得了 1955 分。清单中列出的分数和主板表明,该手机采用的是先前推测的骁龙 765G 芯片组。 此外,这款设备还列出了 12GB RAM,并有望运行 Android 10。

据高通介绍,骁龙 765 内置的 X52 基带支持最高 3.7Gbps 的下载速度,并且同时支持毫米波以及 Sub-6GHz 网络。另外骁龙 765 同样配备了高通全新的 AI 引擎,每秒运算能力可达 5 次。

到目前为止,一加 Z 一直相当神秘,我们只看到了疑似的渲染图,图片表明它将配备带有居中打孔的屏幕以及在背面环绕的三摄像头布局。有传言指出它将配备 AMOLED 屏幕,并且考虑到一加致力于高刷新率屏幕的承诺,我们可以期望它至少支持 90Hz 的刷新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一加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智能手机界近年来冉冉升起了一颗新星,那就是一加。
业界
经过多天预热,一加终于在CES 2020上发布了全新的概念机——OnePlus Concept One。
业界
一加官方于 9 月 26 日正式发布了全新的一加 7T 手机,但传闻中的一加 7T Pro 并没有亮相,但根据官方的暗示,该机也存在,并且将于下月发布。
业界
9月29日消息 据外媒gsmarena消息,一加刘作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新宣布的OnePlus电视将于今年年底在印度生产。
业界
曾经定位于“小而美“的一加手机在对“大而美”的目标发起冲击之时,却遇到了一道槛。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