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电动车环游中国边境!这位小牛电动车用户做到了

互联网
2020
06/03
18:00
分享
评论

小牛电动近日忙,好消息不断的小牛电动,先是连续在线上直播发售了两款新车,新国标旗舰款小牛MQi2智能锂电电动车、新国标小牛GOVA G0;又是与罗老师交朋友,走进罗永浩直播间;现在又有小牛电动用户骑行小牛环游了整个中国边境的创举,让人不得不感叹,“牛”车配“牛”人啊!

“LIFE IS A CRAZY RIDE”,环游中国的小牛用户用自己的行为诠释了这一句话,他是小牛电动有史以来,第一位骑行绕中国的人。261天,30530KM,一台新N1S,小牛陪伴牛油近一年的时间,骑行结束,全车状况良好。这一程,路程之长,经过天涯海角,时间之长,历经春秋冬夏,不变的是小牛的牛油一颗环游中国边境的坚持之心,和小牛的陪伴,在牛油骑行的路上,小牛电动一直都在。

小牛电动作为智能城市出行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更便捷环保的智能城市出行工具。小牛电动推出的产品,愈发智能,也愈发考虑用户的感受。

如新国标旗舰款小牛MQi2智能锂电电动车,搭载了全新小牛电动APP4.0。不仅有牛油社交功能和车辆智能体检,而且小牛电动APP4.0能够实现更精准的智能安防,同时还增加了「骑行仪表GO」,让手机成为具备导航功能的第二仪表盘。小牛MQi2智能锂电电动车在骑行舒适性上,在靠近左右把手的按键布局上更人性化,让骑行时更易上手,同时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车身设计能够保证不同体态的用户都能享受到舒服的骑行体验。

小牛电动是城市出行领域lifestyle品牌公司,传播科技、潮流、自由(technology, style, freedom)的品牌理念,而小牛的品牌理念,也从产品传递给了消费者,才会有牛油这一环游中国的创举产生。小牛电动致力于让出行者随心而动,一直在路上,不断前进,不断创新。

牛油们来过西藏,到过新疆,现在又在骑行地图上用小牛电动车“画”出了中国地图,让牛油门激动和敬佩。小牛电动也一直和牛油门一起前行,去往更美好的路程,一路小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