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轮APP开展加油优惠活动,最高可获得千元油卡

互联网
2020
06/03
17:52
分享
评论

随着时代的发展,私家车给人们的生活提供着便利,已经成为了人们不可或缺的生活必需品,而对于广大车主来说,加油是肯定会面临的事情,在油价稍有下降的当下,还有什么能帮到大家在加油这件事上省钱的呢?专注于全国汽车生活服务领域的移动互联网公司车轮互联目前在全国范围内推出了加油服务,"价格优惠"和"一键加油"的亮点服务。

据了解,车轮互联通过丰富的产品矩阵,利用极致的用户体验和全方位的服务内容,打造学车、买车、用车的全服务场景。主要服务于车主、准车主两大人群,解决车生活问题、提供车生活服务、完善车生活品质,致力于让有车生活更美好!其中,在互联网加油服务方面,车轮APP也有所作为。

具体来说,用户只需要打开车轮APP,进入"加油"频道就可看到,"82折起"、"限时活动每升降1.7元起"等优惠推送信息十分醒目。页面上,车轮还为车主详细给出了"如何用正确的姿势加油"的小贴士:选择您想去的加油站,地图导航前往,抵达加油站后,选择油号、加油枪,填入金额,支付成功后告诉加油员核验后,就可以进行加油。全程一键操作,方便快捷安全。此外,近期车轮APP上开展的"限时夺油卡"活动,参与翻牌游戏集齐4张卡牌,即可参与抽奖,最高奖可获得千元油卡。

作为面向全国的互联网汽车生活服务平台,车轮APP满足广大用户用车生活所需的服务需求,也体现了为用户带来便捷的线上加油服务这一理念。另外,车轮APP还为广大用户提供洗车美容服务,这不仅是车轮互联公司加速聚合车生活周边产业,为广大车主提供更多新的服务项目的新举措,更是车轮互联深耕汽车后服务市场的大战略正在加速部署实施的鲜明表征。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初以战略并购"巨会养车"为标志,一场针对整个汽车后服务市场的深度布局正式拉开序幕。以实现"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车主和准车主服务平台"为企业愿景的车轮互联深知:汽车后市场是汽车产业中至关重要环节,在后市场服务能力不仅能让车轮在汽车生态的布局更加完善,让"三轮"战略彻底打通学车、买车、用车链条,更重要的是通过"线上+线下"的车生活服务闭环,为广大用户提供真正架构起"全程全场景"的车生活服务。

车轮互联多措并举服务用户,通过与众多合作伙伴的密切配合,搭建起完整的"汽车后服务生态空间",而车轮APP提供的线上加油服务也实实在在地为广大车主带来了优质的体验,有效帮助车主节约出行成本。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