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心登场 亿滋奥利奥天猫超级品牌日联动周杰伦玩转青春回忆杀

互联网
2020
06/03
17:51
分享
评论

5月24日,亿滋奥利奥携手天猫,开启第五词天猫超级品牌日。围绕周杰伦成为亿滋奥利奥全新品牌大使的重磅消息,以此为爆发点,展开了一场“玩心不变,玩出无限”主题活动,并通过亿滋奥利奥时尚周边、“无与伦比”地铁艺术展等线上线下潮酷玩法,用青春回忆杀赚了一波时代的眼泪,带来了又一波刷屏级的营销事件,助推亿滋奥利奥全方位传递品牌精神。

在天猫超级品牌日的加持下,亿滋天猫官方旗舰店实现成交量爆发,当日成交达到全年TOP2,周杰伦经典歌曲的黑金音乐盒更是在1秒内售罄。

图片1.png

玩转周杰伦“回忆杀” 亿滋奥利奥天猫超级品牌日讲述玩心故事

第五次登上天猫超级品牌日,亿滋奥利奥携手天猫超级品牌日,对外官宣周杰伦成为官方全新品牌大使,通过经典品牌和经典偶像的携手,成功引爆社交互动,全方面释放明星的强大势能,完成品牌认知的建立。

活动前期,天猫超级品牌日携手亿滋奥利奥持续发布与周杰伦相关的社交媒体内容,最大化利用明星效应。亿滋奥利奥发起的#哎哟不错奥利奥#话题在微博端更获得8.5亿的阅读量,成为近期阅读最高的营销类话题。

作为华语乐坛的经典icon,周杰伦的音乐记录着广大粉丝的青春。在天猫超级品牌日期间,为了致敬经典,亿滋奥利奥特别邀请到“不是美术馆”的5位艺术家,在上海人流离密集的徐家汇地铁站用5万块亿滋奥利奥上演了一场“无与伦比艺术展”,将话题热度延伸到线下场景,点燃大众对于青春的追溯,让经典品牌与经典偶像的混搭新意十足。

42幅创意设计图案全部由超过5万块真实的mini亿滋奥利奥拼制而成,通过艺术性的方式呈现周杰伦巨幅海报,也有他的经典专辑封面《JAY》、《叶惠美》、《我很忙》等,再现了一代人的青春记忆,促成品牌与周杰伦粉丝群体的深度沟通。

图片2.png

除了现场体验,在天猫超级品牌日的加持下,亿滋奥利奥还创意地打通了线上观展体验,让广大消费者在亿滋天猫旗舰店体验一场专属于亿滋奥利奥和周杰伦的“周游站”,将亿滋奥利奥黑白夹心饼干变成故事书,用轻互动的方式持续加深体验感。

美食与时尚的跨界 助力亿滋奥利奥品牌新资产沉淀

作为一款流行百年的黑白夹心饼干,“扭一扭、舔一舔、泡一泡”的玩法已成为亿滋奥利奥的经典品牌资产。面对年轻化潮流,一直很会玩的亿滋奥利奥也面临玩法创新。根据天猫大数据显示,亿滋奥利奥官方旗舰店的目标受众人群偏爱潮玩定制产品,同时也偏好运动服饰产品。而周杰伦的粉丝群体当中,也有众多新锐白领及Gen Z,他们是吃着亿滋奥利奥,听着周董歌曲长大的一代人。

透过紧密沟通周董的粉丝,亿滋奥利奥携手周杰伦推出收录了周董经典歌曲的黑金音乐盒,并首次打通非饼干生产供应链,在亿滋官方旗舰店推出了“周杰伦同款奶茶桶”,引发粉丝抢购。

在天猫超级品牌日期间,亿滋奥利奥还推出众多品牌周边,包括亿滋奥利奥圆饼包、复古情侣T恤、亲子装、双面渔夫帽等联名新品,将潮流设计与复古情怀巧妙融合,获得消费者大赞;天猫新品创新中心TMIC还与亿滋奥利奥通力合作,测试周边产品定价与人群偏好,帮助亿滋奥利奥找到最合适的消费受众与价格区间,使新品类产品线在线上快速建立,并带动天猫官方旗舰店流量转化变现。

作为全网第一营销IP,天猫超级品牌日持续推动品牌实现跨越式增长。实际上,在过去4年,亿滋奥利奥天猫超级品牌日每年都获得了亮眼的成绩。立足于天猫平台大数据能力,天猫超级品牌日携手亿滋奥利奥展开第五次合作,借着周杰伦掀起全民回忆杀,又一次实现成交爆发,达成上线多年,依然玩法翻新,助推亿滋奥利奥诠释全新品牌精神,加速品牌数字化建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