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618迎来开门红 国际品牌钟表销售同比增长超50%

互联网
2020
06/03
17:14
分享
评论

穷玩车富玩表,年中特惠少不了!刚刚开幕的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仅用一天时间就刷新了钟表品类销售纪录!6月1日,京东钟表提前9个小时达成去年同日成交额,创下618开门红!

钟表不仅具有计时、装饰等功能,在时下也是很好的保值增值商品。尤其是国际品牌名表,一表在手、价值无忧,因此备受消费者青睐。6月1日,京东钟表国际品牌销售亮眼,同比增长超50%。看来,在集美们疯抢黄金珠宝的同时,许多老铁把钞票砸在大牌钟表上,价值稳定让人放心!

京东618全民购物节更点燃了土豪的购买热情,在京东平台上,最受欢迎的钟表品类是瑞士手表,占比达54%。最受欢迎的TOP3品牌分别是天梭、卡西欧、阿玛尼。从地域来看,广东人最爱买手表,其次为江苏和北京。这些地域也是老板扎堆的地方,大金表一亮排面特足、气场格外强!

此次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京东服饰联合上万家大牌推出海量新品、人气爆款,并以满减直降、限时秒杀、买赠礼品等优惠形式更加直接地回馈消费者。钟表、珠宝、童装、服饰等品类均取得了限量突破,在6月1日创造了“开门红”。依托京东的供应链、大数据、站内外流量等核心优势,加之自营平台所售100%正品等服务内容保障消费者权益,京东618全力打造高品质购物盛宴,不负消费者的每一份热爱!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