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4 亮点又曝光,ColorOS 流畅度或更进一步

互联网
2020
06/03
17:13
分享
评论

自OPPO官方正式宣布了新机Reno4系列的发布时间以来,有关Reno4的软硬件信息引起了业界和用户的广泛关注。而随着发布会时间的日渐临近,ColorOS 也在近日曝光了新机的部分新特性。新一期的悬念海报以「AI」和「FAST」为关键词,暗示新特性与系统智能性和流畅度的提升有关。

海报中最显而易见的就是左下方的「滴滴出行」APP,车库上方显示着时间,而车库里的车已经蓄势待发,车库外类似地勤的人员早已把路清理通畅。这不难想到 ColorOS 的「 Breeno 建议」。此功能会通过收集、学习机主的行为习惯,在特定场景下主动推送相关功能建议,无疑会大大缩短用户的操作时间,实用性极强。因此有不少网友认为这次将迎来更智能的场景推送,结合「FAST」、「AI」 貌似也说得过去。

但还有不少网友在看完整张图后认为事情没那么简单,他们把整张图划分为三部分,一部分是在屋内,临近出发时间被通知尽快准备出门的用户。中间部分则是各种智能机器的疯狂运转,为的就是把车库里的汽车提前做好调试。而最后才是被准备好的汽车,这显然比“Breeno 建议” 更先进,除了能智能通知外,在特定时间特定场景下还会提前准备类似 “滴滴打车”等 APP,效率进一步提高。

而底部的“FAST”、“AI” 字样,暗示应用的快速启动与AI系统资源调度相关功能点的加强。

更巧的是知名数码博主在 5 月 28 日爆出的特性和今天的新功能猜想图想传达的内容很接近。

有关Reno4 中ColorOS新特性的猜想吊足了一众数码爱好者的胃口,ColorOS 7备受好评的轻快体验在新特性的加持下或许会再有提升,当然答案揭晓还是得等到6月5日19:30 OPPO Reno 4 系列发布会揭晓。此前想要获知更多关于新机的信息,不妨关注 OPPO / ColorOS 官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