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日超战略全球发布会预告: 新的开始 新的超越

互联网
2020
06/03
16:16
分享
评论

2020年6月8日,电动车头部企业新日电动车将在无锡召开“新日超战略全球发布会”。据称,会上不仅有新日的全新战略,还将会有新一代智能电动车推出,因此,备受行业各大企业及媒体关注。

作为电动车行业大品牌,新日一直是行业的“开荒者”,始终在推动着行业技术、产品和营销的发展,其战略发布会受到行业及媒体的广泛关注也是情理之中。

在技术层面,从2000年开始使用无刷电机,到双频双动力系统,再到2019双芯双动力系统;从2014年MIKU智能电动车问世,到手机APP操控、遥控解锁,再到2019语音控制、0.5秒极速指纹解锁;从推动行业锂电风暴,到推出高端不高价“星耀版”自主高端锂电车,再到2019年P5长寿命锂电池问世,实行5年超长质保;在成立的20年间,新日始终保持着一颗“用好的配件造好的电动车”的赤子之心,不断创新技术,为行业带来一次又一次的“技术革命”。

在营销层面,从2006年,新日打破行业营销惯有思维,签约国际巨星成龙,开启行业明星代言人模式,品牌代言模式受到了几乎所有电动车企业的追捧,其影响延续至今;到2008年,新日电动车顺利成为2008北京奥运会奥运场馆用车,随后在2010年、2011年,新日再度成为上海世博会和西安世园会等国际盛会合作伙伴,开启电动车行业“国家营销”模式。从那以后,电动车行业各大企业开始把目光转向国际,着眼全球,纷纷赞助各大国际盛会,打响电动车国际营销战略。新日电动车始终在不断创新模式,为行业发展寻求更为有利的营销模式。

在产品层面,从2015年,新日在行业内突破性地提出“内置芯,外智联”的权威电动车智能概念,为智能电动车划定标准,终结电动车智能化乱象,让行业回归良性发展的道路;到2019年推出全新一代强动力智能锂电摩托车R5,为电动车智能化开拓新的发展方向,在到日前新日联合京东推出“不止好看”的XC Mini。新日电动车始终在不断创新科技,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的电动车产品。

细数过往,新日电动车的辉煌历程行业内无出其右。展望未来,新日电动车的超战略也定能技压群雄!那让我们一起期待6月8日“新日超战略全球发布会”的到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