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快报,把时事热点摆在你眼前

互联网
2020
06/03
16:13
分享
评论

以前想要了解国家大事,想要看本地的热点资讯,买一份报纸是最直接的方式。不过随着科技的发展,纸媒逐渐没落,互联网资讯平台如雨后春笋般耸立。天天快报是腾讯信息流服务中的重要环节,也是腾讯推出的第一个以个人信息为基础推荐讯息的个性化平台。

天天快报,把时事热点摆在你眼前

天天快报聚焦时事内容

天天快报从创立之初,就受到了业内各界人士的关注。曾经有不少相关专家预言,天天快报会和大部分资讯平台一样,将目光放在娱乐新闻上。

腾讯作为互联网龙头企业,企业的发展目标和旗下平台定位并不是那么好揣测的。此次腾讯推出的天天快报,除了为广大用户提供娱乐生活资讯之外,还将重点划在了国内外热门资讯栏目中。

天天快报与纸媒合作,共建优质内容体系

为了能够给广大用户提供最真实的时事新闻,天天快报与多家纸媒达成协议,共同推进资讯平台发展。天天快报为媒体提供平台和流量支持,媒体利用专业的编辑团队,为天天快报提供优质的资讯内容。

双方一拍即合,共同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的媒体内容服务。

天天快报,把时事热点摆在你眼前

天天快报推出专属频道,把握内容先机

为了让广大用户能够更清晰地了解到时事资讯内容,持续性热门事件发布时,天天快报都会推出专属的内容频道供广大用户参考。

天天快报一个集聚实时资讯的优质平台,让你足不出户就能网络天下热点。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