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开店就用麦穗云,只需5分钟,副业更轻松

互联网
2020
06/03
11:28
分享
评论

持续数月的疫情渐渐消散,但对经济的伤害尚未弥平,各行各业面临着大洗牌。

被疫情打乱节奏的人们,在不可抗力的危机下,开始思考着该如何提高抗风险能力。

于是,副业刚需再度成为人们关注的话题。

很多人除了本职工作,开始上网开店卖些小东西。也有的小伙伴是已经在经营实体店铺,但想在线上开个店,覆盖方圆3公里的生意,以此多一份收入来源,却又担心打理太费时间。

的确,开店之后,店铺租金、货源竞争、推广、销售、客服、投诉处理、装修设计、广告海报等要做的事情来得猝不及防,甚至占用了主业精力,开店成了一个垫资垫货耗精力的副业。

那有没有一个多功能、低成本、易上手、轻量化、易分享、可以一键解决上述开店经营难题的开店应用?

“麦穗云”小程序因此应运而生,这是一个面向任何个人和企业,提供网上开店、商品管理、商品营销、数据可视化等一体化专业运维服务的私域流量应用。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那么,要怎么通过麦穗云开启我们的副业之路呢?

首先,麦穗云招募期间免除开店费用,0成本、5分钟即可完成店铺搭建售卖商品,移动化随时随地打理店铺,可以大大节省您的时间成本。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其次,麦穗云不仅提供店铺、商品、文章等海报模板资源,助力店主搞定店铺装修、制图设计,而且还上线了专业级数据支撑系统,用户访问转化、订单销售业绩、收款流水等经营数据一目了然,让您实时掌握用户消费行为模式,轻松实现店铺科学运营管理。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除了这些,您是否会担心话术不够接地气,用户会被其他商家带走?

不用怕,麦穗云提供营销小助手,为您提供高频问题答疑、开单必备的营销话术、实用有效的播货技巧、行业趋势新规、产品专业知识,您想知道的都可以问小助手,随叫随到,有问必答。

最后需要声明的一点是,麦穗云作为去平台化的电商工具,贯彻“三不一保证“:不刷存在感,不分流,不导流,保证每个店铺完全独立管理、独立运营。您可以完全放心,属于您的用户资源始终停留在您店铺这,怎么逛都不会逛到别家去。

如果你想在微信小程序开启你的副业之路,或是已有实体店,想线上线下同时经营实现全渠道运营,麦穗云期待您的加入,一起实现互利共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