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负新能源汽车产业孵化使命的中融时代

互联网
2020
06/03
10:51
分享
评论

智能汽车涵盖了信息技术、人工智能、汽车制造、交通运输和新能源等多个产业,有望成为带动我国多个领域科技创新的关键动力,因而成为我国创新发展的重要方向。同时,发展智能汽车需要多方参与,聚合发展。因此,建设高水平的产业园区,帮助产业相关企业相互协作整合,形成产业协同,成为发展智能汽车产业的必要条件。

前不久,首个海上丝绸之路新能源汽车产业综合体G-Power Box 聚能盒子在海口正式开园。中融时代融资租赁(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融时代)作为G-Power Box 聚能盒子新能源汽车产业综合体重要的业务组成板块之一,承担着以金融助力新能源汽车产业健康飞速发展的使命。

G-Power Box 聚能盒子新能源汽车产业综合体将承载新能源汽车产业物理载体和金融载体,进而导入新能源汽车产业类别包括销售、运力、充电、回收、孵化、制造、金融、交易、动力研究院等,并从产业策划、地产策划、设计改造、产业招商、物业管理、品牌运营、产业孵化等方面打造新能源汽车产业优势。未来G-Power Box 聚能盒子将以城市为单元,产业基础为支撑,布局不同新能源汽车产业内容,全面协同联动,构建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未来大网络。同时,为新能源汽车产业提供整合服务,把整个新能源汽车产业有效结合起来,形成集群效应。

近年来,新能源汽车融资租赁作为一种新型金融购车方式的普及,为购车资金不足的用户带来了机会,同时刺激了大批潜在用户提前购车,为新能源汽车消费带来强大助力。中融时代一直致力于以融资租赁的新模式,大力促进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依托可控的集约化规模,通过务实、高效的专业运作,联手产业链平台,整合产业链不同节点上的商流、信息流、资金流和物流,促使金融与产业深度融合,构建起"产业链平台+科技+金融"的生态圈。中融时代汽车融资租赁作为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发展的一环,在产业生态深刻变革,竞争格局全面重塑的大时代中,始终坚持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推进汽车产业投资和贸易自由化,这将对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产生积极而深刻的影响。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