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飞输入法联合千图网举办设计大赛 豪礼“悬赏”颜设计师

互联网
2020
06/03
10:50
分享
评论

6月2日,由讯飞输入法联合千图网举办的“讯飞输入法皮肤设计大赛”暨2020颜计划设计师招募活动正式启动,面向脑洞大开、创意无限的设计爱好者征集输入法皮肤设计。在讯飞输入法的大舞台上既能发挥天马行空的想象,又能秀出C位皮肤作品。赛事主办方为优胜者准备了华为MateBook X Pro、华为P40、华为WATCH GT2、千图网会员等超丰厚奖品,入围设计师还将获得专属颜设计师聘书,快来分享你的创意作品吧!

云图片

作为行业关注的一年一度的重要赛事,讯飞输入法皮肤设计大赛旨在激励优秀设计师发挥创意,创造出优秀的皮肤作品,进一步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本届比赛分征集、评选、公示三个阶段。和往年相比,评委阵容和奖金设置都是盛况空前。

云图片

设计爱好者可通过访问千图网皮肤设计大赛活动页面进行报名参赛(网址:https://www.58pic.com/index.php?m=activityLevy&a=index&levy_id=45),作品征集截止时间为7月12日。之后,经专业评委的层层筛选,将于7月24日,最终评出金奖1名,银奖2名,铜奖10名以及最佳特色奖、入围奖若干名。本次评审围绕设计作品的规范性、实用性、原创性、设计感和创意性五个专业维度进行评分,按总分排名评奖。

云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大赛也是讯飞输入法“颜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讯飞输入法旗下聚合高品质皮肤和表情的品牌,“颜计划”始终致力于从精美和趣味角度出发,为用户打造真正贴合使用习惯的输入法产品。自“颜计划”发布以来,已与知名卡通动漫IP、明星艺人保持深度合作,由行业内顶尖设计师出品定制皮肤表情,深受用户特别是年轻群体的喜爱。

“随着用户规模激增,输入法皮肤的个性化需求愈加多元。讯飞输入法皮肤商店每周都定期更新丰富多彩的皮肤:有融视觉听觉为一体的音乐皮肤,有随手机而‘动’的动画皮肤以及自动轮播的百变皮肤,还有走红抖音的盲打皮肤等。而每年举办皮肤大赛的初衷是通过‘颜计划’挖掘更多优秀作者和作品,同时为爱好者搭建‘各展神通’的平台,让优秀原创作品快速走入亿万用户的视野,”采访时,讯飞输入法皮肤大赛相关负责人表示。

各位创意无限的小伙伴们,不要错过你的idea,不要吝啬你的创意,动动手指,上传你的皮肤作品, C位出道的机会千万不要错过,还有丰厚的奖品等你来拿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