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人才市场携手上上签 电子劳动合同为“疫”后就业保驾护航

互联网
2020
06/03
10:50
分享
评论

“大疫之年”恰逢就业“高峰年”,2020年武汉地区应届毕业生31.7万人,毕业生规模创历史新高。就业人数增加带来的是人才市场劳动合同管理的压力骤增,日前武汉人力资源行业领导品牌武汉人才市场有限公司与国内电子签名行业领跑者上上签电子签约(下称上上签)达成合作,引入电子合同科技,实现电子劳动合同的智能签署和管理,为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

武汉人才市场有限公司简介

武汉人才市场有限公司(下称武汉人才)成立于2003年,是由武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下属的武汉市人才服务中心(中国武汉人才市场)和武汉市人事考试中心投资成立的国有人力资源企业,是武汉人力资源服务协会副会长单位,荣获2016年度“湖北省人力资源服务诚信示范机构”,获评2017年度“武汉市五星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9001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

武汉人才专注人力资源服务13年,服务企业超过20000家,服务人员突破500000人。公司始终信守着“规范化管理、专业化服务、职业化培训、雇主式派遣”的立体式服务管理模式,为客户提供多维度一站式的综合人力资源服务。

上上签签约应用场景

纸质劳动合同批量管理难、成本高一直是武汉人才市场面临的问题。特别在今年的特殊情况下,疫情后短期内骤增的就业需求更是增加了合同签订及管理难度。通过引入上上签电子签约云平台,不仅可以实现劳动合同在线批量签署,还可以实现合同智能管理,更高效便捷的助力人才市场的日常工作,为武汉疫情后的人才市场复原添砖加瓦。

同时,员工的《保密协议》、《员工手册》等都可以通过上上签实现快捷签署,防范冒签、代签等法律风险。上上签全生命周期智能管理2.0系统在实名认证、意愿验证、时间戳防篡改等基础之上,通过签署人身份强一致性效验、刷脸效验等合规管理功能,极大地加强合同风险管理。

上上签电子签约介绍

上上签电子签约,中国电子签约云平台领跑者,为企业提供合同全生命周期智能管理服务,涵盖智能档案、智能模板、智能起草、智能收发、智能签署、智能审批、智能管理、合规管理、权限管理等合同管理的所有环节,让现代企业管理如臂使指。

截至2020年Q1,上上签平台合同付费签署总量达 88.4亿次,服务超过558万家企业客户。包括Abbott(雅培)、Dun & Bradstreet(邓白氏)、Esslior(依视路)、GE(通用电气)、FrieslandCampina(皇家菲仕兰)、ManPower(万宝盛华)、HSBC(汇丰银行)、建行、交行、海尔、民生银行、Sanofi(赛诺菲)、陕煤、VOLVO(沃尔沃)、Wistron(纬创资通)、一汽、中国电信、中建、中铝、招商蛇口、招商财富、中信银行等世界500强企业,比亚迪、吉利、永达、德邦、百世、传化智联、中远海发、光明乳业、国美、海底捞、双汇、亨通、海信、浪潮、柳工、永辉、TCL、正泰、中兴、九州通、上海医药、英特药业、绿地、佳兆业、蓝光、世茂、宁波银行、美团、金螳螂、徐工等中国500强企业都是上上签付费客户。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