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Tek手握“天玑”助力iQOO Z1成5G黑马!5G稳了

互联网
2020
06/03
10:04
分享
评论

2020两个季度将过,科技产业也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但我们看到一季度包括商务、教育、娱乐、消费的在线应用需求全面爆发,在很大程度上对5G的快速落地起到了促进作用。2020上半年包括上游厂商、终端品牌全面发力5G,MediaTek也通过前瞻布局、充分的技术储备以及与手机品牌的深入合作,在5月快速响应市场需求推出了旗舰5G芯片天玑1000Plus,并助力iQOO Z1成为5G手机中最受关注的产品之一。

iQOO Z1成为上半年5G黑马有两大核心因素。其一,iQOO品牌抢先采用了天玑1000Plus芯片,具备时差优势,且价格具备优势。其二,这款产品从天玑1000Plus身上获得了对屏幕144Hz刷新率、5G双卡双待等领先技术的支持,具备产品优势。MediaTek也成功凭借iQOO Z1的一炮而红,让天玑1000Plus的竞争优势广为人知,从而在5G初期的旗舰芯片中占有一席之地。

从百度指数的互联网热度趋势图可以看到,5月的MediaTek品牌、天玑1000Plus以及首发的终端产品iQOO Z1获得了大量用户关注,力压同定位竞品,可以说是迈出了5G成功的第一步。

在性能跑分和应用体验组成的象限中,芯片的竞争力越靠近右上越强。我们看到天玑1000Plus在5G旗舰芯片竞争区间中处于优势位置,不仅在性能上死死咬住对手,在应用体验方面更是以144Hz、5G双卡双待、5G双载波聚合、来电不断网、集成基带、最低5G功耗与竞品拉开距离,成为综合素质最强的旗舰芯片。

进入旗舰区间,并在其中找到竞争优势,这背后既体现出MediaTek深厚的技术功底,也离不开其深入市场对产品策略的精准把握。

5G全生命周期将是一个新的10年之战,MediaTek在5G发展初期阶段通过天玑1000Plus旗开得胜,为后续天玑品牌及天玑5G芯片产品打下了坚实的市场认知基础。预测到2020年二季度末,中国主流手机品牌都将开始向市场交付搭载MediaTek天玑芯片的5G手机,国际品牌也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天玑1000Plus凭借多个“全球第一”已经迈出了成功的第一步,手握神U的MediaTek,在5G开局相当能打,为发哥喊一声MTK Yes!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