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中央空调“工地见”直播完美“收官” 匠心精工助力健康品质生活

互联网
2020
06/03
10:04
分享
评论

随着人们对家居品质要求的不断提高,如今越来越多家庭倾向于选择安装中央空调。但众所周知,中央空调行业素有“三分产品,七分安装”之说,优质安装直接关系到空调的使用寿命,以及使用体验。

为了让消费者真正了解中央空调安装的详细标准,推动行业安装规范性构建,更加放心地使用产品,5月30日,海信中央空调通过天猫旗舰店“工地见”直播的方式,带领广大消费者走进中央空调安装背后的故事,让大家近距离了解何为高标准的优质安装。

据了解,作为智慧健康中央空调的开创者,一直以来,海信中央空调不仅追求夯实产品“硬实力”,突破常规中央空调应用,率先布局性能与智慧兼具的5G技术,引领智慧健康生活新时代;更注重不断打造服务“软实力”,在行业内率先独创“精工安装”理念,强调“精于材、精于器、精于工、精于规、精于匠及精于调”六大细节精髓,对消费者看不见的隐蔽工程高度负责、精雕细刻,以“软硬兼施”的方式赢取“十分”满意的客户体验与市场口碑,以此回馈亿万家庭对健康舒适空气环境的渴望,助力消费者轻松智享美好健康生活。

此次通过“工地见”直播,海信中央空调从“匠、器、规、调、材、艺”六大方面出发,向粉丝细致展示了5G中央空调的高标准安装规范,包括安装工程师的标准和规范、施工现场的规范、对安装工具的严苛要求、安装材料的严格标准,以及整个安装过程的严苛工艺标准和调试环节等诸多方面。精心精工,乃成精华,六道工序,涉及四十多个步骤和上百个环节,其中严丝合缝,环环相扣,按照高标准、高要求一一有效执行,最终得以为消费者呈现完美的中央空调产品与金牌服务,从而成就卓越的客户体验。

匠心精工之下,必有荣誉加持。海信中央空调在推动行业高标准安装规范构建方面所做出的巨大贡献,获得了业内高度肯定和认可,成为行业唯一一家由中国家用电器维修协颁发的“家用中央空调精工安装服务试点示范单位”。

中国家用电器服务维修协会连四清理事长表示:海信中央空调作为行业的领导品牌,充分践行了大企业的示范带头作用,推动中央空调安装服务向规范化、专业化、透明化的方向持续发展。祝贺海信中央空调被授予家用中央空调精工安装服务试点示范单位,更衷心希望未来能有更多企业像海信中央空调一样,在为消费者提供过硬产品质量的同时,努力提升安装等服务水平,为消费者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海信中央空调市场推广部部长李云峰表示,在竞争激烈的中央空调市场,不断升级打磨产品,提升服务质量,执着于以匠心立足,以精工落地,力求始终以一流的输出助力美好生活,是海信中央空调始终坚持的信念。今后将会一如既往,通过不断努力和探索,为消费者呈现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