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涵宣布回购最多1500万美元股票,股价飙升逾20%

业界
2020
06/03
09:53
腾讯证券
分享
评论

6月3日讯,如涵控股(NASDAQ:RUHN)周二宣布,该公司的董事会已经批准了一项股票回购计划。

1000 (1)

受此消息影响,如涵股价大幅上涨。截至收盘,如涵股价飙升20.67%,报3.62美元/股。

根据这项已获批计划的条款,如涵控股将可不定时回购价值最多1500万美元的已发行美国存托股票(ADS),回购期限自该协议获批之日起计算为不超过12个月。

如涵预计,该公司将从其现有的现金余额中为根据这项计划进行的回购活动提供资金。回购可能会以在公开市场上以当时的市场价格进行,也可能会通过私下协商的交易进行,包括大宗交易。股票回购活动将会受到与数量、价格和时间有关的限制。

任何回购活动的时间和程度将取决于市场状况、公司美国存托股票的交易价格、监管要求和其他因素。该计划将按照相关的美国证券法规和公司的证券交易政策,以符合股东利益的方式实施。董事会将定期评估股份回购计划,并可能授权相应调整其条款和规模。

如涵控股的创始人、董事及首席执行官孙雷表示:“股票回购计划反映出我们致力于增加股东价值、以及我们对公司业务基本面和长期前景的信心。”(

【来源:腾讯证券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如涵控股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月3日,如涵控股公布了截至2019年12月31日的2020财年第三季度财报。
业界
根据原告发布的信息,如涵控股在美遭遇多宗集体诉讼,主要是因为该公司招股说明书中存在虚假、误导性声明或未披露的信息。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