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点评与青岛啤酒达成战略合作,为消费者共创美好品质生活

互联网
2020
06/02
17:00
分享
评论

“又到了青岛啤酒配小龙虾的季节了”,小刘一边在朋友圈秀自己的周末美味午餐,一边在美团点评上为商家打出五星好评。如今通过外卖平台点餐已是国人的常规操作,到了夏天,外卖下单时,搭配青岛啤酒一起点的消费者也越来越多。

为让消费者享受更多实惠与便捷,6月2日,美团点评与青岛啤酒共同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依托各自资源优势,拓展构建更丰富的消费场景,进行全渠道品牌渗透,在助力传统快消行业加速企业数字化营销步伐的同时,为消费者带来更便捷、欢乐的消费体验。

大众点评商业化部总经理陈瑞杰(左)与青岛啤酒营销副总裁卢绪军(右)

代表美团点评和青岛啤酒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后疫情时代,数字化营销成为企业营收增长的重要驱动力。如何利用本地生活服务电商平台,加大线上渠道拓展力度,并结合自身品牌优势,触达更广泛的年轻客群,成为拥有多个国民消费品牌的青岛啤酒持续关注的焦点之一。

据悉,青岛啤酒与美团点评的战略合作将围绕品牌营销、交易通路和数据赋能几个层面展开。美团点评将发挥线上线下丰富的场景优势,助力青岛啤酒旗下产品与丰富的餐饮消费场景强绑定,实现全场景渗透;在交易通路方面,美团将打通餐饮渠道业务和新零售闪购业务,提升青岛啤酒在餐饮渠道和新零售领域的增长机会。同时,美团平台的大数据分析和挖掘优势,还将促进青岛啤酒O2O业务的数字化能力升级。

青岛啤酒在线下渠道方面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与美团点评本地生活服务平台强强联合,在后续到店业务和到家业务合作中双方可发挥优势资源互补,借助青岛啤酒终端布局资源扩大落地范围,提升转化效果。

最终,上述举措将发挥协同效应,增强双方的市场核心竞争力,扩大品牌影响力。

大众点评商业化部总经理陈瑞杰指出:“作为国内领先的本地生活服务平台,我们将帮助青岛啤酒深入拓展餐饮渠道,并通过线上数字化营销及线下渠道管理数字化,丰富互联网时代消费者的购买需求和消费体验。”

青岛啤酒营销副总裁卢绪军表示,青岛啤酒的使命是“用我们的激情酿造消费者喜好的啤酒,为生活创造快乐”,这与美团“帮大家吃得更好,生活更好”的使命不谋而合。他相信通过双方的努力,一定可以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美好体验。

随着用户消费需求的不断升级,线下渠道的线上化逐渐成为传统快消行业触达客户群体的重要营销方式,“数字经济”正在发挥举足轻重的作用。美团点评与青岛啤酒此次牵手,将为快消行业数字化转型注入新动能,从而为消费者创造更加美好的品质生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