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健康出行新生活 京东618开门红前30分钟骑行产品成交额同比增长150%

互联网
2020
06/02
16:47
分享
评论

后疫情时代,为了保障“最后5公里”的安全出行,骑行成为众多消费者安全出行的首选方式,这也推动了骑行产品的销售走热。

数据显示,京东618期间,电动车、自行车、平衡车等多种产品能够应对大部分中短途出行的需求销量激增。大促前30分钟,运动户外骑行品类前30分钟成交额同比增长超150%。在骑行大潮下,轻松出行和时尚出行产品,最后用户欢迎。

具体来看,在不同类型的骑行产品中,轻便、省力、便捷的电动车最受欢迎,京东618大促期间,小刀及小牛电动车分别推出的低至999元和1999元的惊喜新品,1小时销量突破600%和800%。6月1日全天,小牛成交额同比增长1000%,小刀品牌成交额同比增长420%,爱玛销量同比增长300%,绿源成交额同比增长150%。而城市自行车喜德盛截止下午15点成交额同比增长890%,捷安特成交额同比增长280%,凤凰成交额同比增长200%。无论城市自行车还是电动自行车,人们的出行安全和环保意识无疑有了显著提升。

与此同时,在安全出行、轻松出行外,时尚出行也成为当代年轻人的新追求。就此,今年618,京东联合雅迪、爱玛、小刀、新日、小牛等众多骑行品牌,打造多款时尚出行单品,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时尚美观的骑行产品,打造舒适便捷的新时尚出行生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