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适生活“一触即发” 松下空调618即可专享

互联网
2020
06/02
16:42
分享
评论

听天气预报说,北方高温再次卷土重来,局部地区最高气温可能将会冲击40℃。随着温度的升高,空调的使用频率也是与日俱增。但是,如果选错空调,在使用过程中肯定也会面临着不少困扰。

今天,我们就总结一下,日常生活中与空调“相爱相杀”的那些事——开机制冷慢,真是越等越热、越热越烦;好不容易等来了凉爽气流,可突如其来的一阵冷风,瞬间让人直打冷战;制冷声音大,不仅吵得人心烦,而且还影响睡眠质量;空调特别费电,最热的那几天,天天开空调,天天心疼电费……

image.png

如此看来,选择一台性能给力的空调,还真是非常必要的一件事。而且,今年恰逢松下空调京东自营旗舰店提前开启618盛大钜惠活动,好空调分分钟带回家,而且还能享受各种优惠活动和权益保障。

对于始终秉承“以人为本”的松下空调来说,更加懂得上述这些关于空调带来的所有烦恼,因此才会不断推出优质的产品,只为让更多的人都能享受到健康舒适的生活。

作为这次松下618优惠活动明星机型的DR13KM1系列,采用松下直流变频原装压缩机,开机只需1分钟,出风口温度即可速降至17℃,凉爽就是这么快、这么简单,根本无需等待。而且,大口径贯流风扇让风量更充沛,凉爽更惬意。同时,为了保证冷风不直吹,松下空调DR13KM1系列机型还搭载了天花板气流模式,可自动将凉风朝天花板方向吹送,淋浴式气流,贴心舒适,时刻营造令人彻底放松身心的凉爽空间。

image.png

很多空调在运转时,都会存在声音比较大的问题,尤其是夜晚睡觉时,常常吵得人无法入眠。针对这一问题,松下空调DR13KM1机型的压缩机特别采用低噪音马达,让空调运转更平稳。尤其是夜晚时,还可以选择低风挡运行,此时马达的运转速度也会慢下来,风量也相对较低,大大降低了噪音,专为夜间舒适睡眠精心设计,以轻柔风速,呵护家人安心入睡。

不仅如此,松下空调DR13KM1系列更采用了松下专属健康滤网设计,守护空调内部洁净,防止二次污染,时刻吹出健康洁净的气流。

功能如此给力的一台空调,会不会特别费电?说到空调的能耗问题,就一定要说到空调的能效比了,能效比越高,则空调越省电。松下空调DR13KM1系列的能效比达到国家新标准二级能效,采用R410A环保冷媒,耗电量更低,省电舒适两不误,所以大可以放心使用。

炎炎夏日想要购买空调,一定记得要上松下空调京东自营旗舰店,不仅有多款优质产品,更有满300减40,以及赠送清洗卡、分期免息、24h急速安装、安心享和10年压缩机保修等5重豪礼。

想要买空调的小伙伴们,还犹豫什么,来松下空调京东自营旗舰店舒适生活“一触即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