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地直击!海信中央空调行业唯一精工安装示范单位

互联网
2020
06/02
15:47
分享
评论

“光说不练假把式。”众所周知海信中央空调好,可好在哪?5月30日海信“工地见”直播活动现场示范“精工匠信”全过程,以6“精”标准考核中央空调安装过程的40多个步骤和上百个环节,在让消费者零距离感受海信精工安装规范的同时,进一步深入推进中央空调行业安装的规范性。

海信成行业唯一中央空调精工安装服务试点示范单位

“精工匠信”安装理念的贯彻实施,最终目的就是为了给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中央空调享受。海信中央空调市场推广部李云峰部长活动伊始报喜讯:“海信近期获得中国家用电器服务维修协会的权威认证,成为行业唯一家用中央空调精工安装服务试点示范单位。”海信中央空调此次“工地见”活动以精工理念为核心,全方位展示了海信精工风采,是行业透明化安装规范展示的大胆试水。

(海信中央空调被授予家用中央空调精工安装服务试点示范单位)

针对中央空调安装市场的良莠不齐现状,海信率先推出“精工匠信”理念,从“匠、规、器、材、工、调”六大方面提出6“精”标准,安装服务从头到尾全面覆盖,旨在为消费者提供更为规范化的体系服务。

(海信中央空调市场推广部部长李云峰讲话)

中国家用电器服务维修协会理事长连四清充分认可了海信中央空调安装过程的高标准规范,表示道:“海信中央空调作为行业领导者,充分践行大企业的示范带头作用,类似这样的活动将进一步推动中央空调安装服务向规范化、专业化、透明化方向持续迈进。”

(中国家用电器服务维修协会理事长连四清先生讲话)

“三分产品,七分安装”海信中央空调“七分”里面大有讲究

为了进一步展现海信中央空调具备权威认证的专业安装服务标准,直播现场还专门请到海信中央空调客户服务部的宋志新工程师,来跟大家详细聊一聊“中央空调您不了解的那些事。”

(宋工直播现场讲解)

中央空调属于前置产品,顾名思义就是在装修前进行安装调试,但对于消费者而言就有了一定的专业壁垒,不亲眼所见,不知安装“效果”如何。海信较于其他品牌率先提出了6“精”标准:精于匠——安装师傅严格培训考核,持证上岗;精于规——规范化的示范现场;精于器——安装工具严格要求;精于材——安装所用材料,像铜管、保温管、铜管等严格要求;精于工——对于贯穿整个安装过程的工艺标准严格要求;精于调——安装完成后的调试环节严格把关,确保给客户交付完整的产品。

(左:海信室内机安装标准;右:某品牌室内机安装标准)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非常值得一提的是,海信中央空调为了检验安装是否合规,在行业内率先采取破坏性抽检,直播过程中,宋工手持铜管可清晰看到,安装合规的铜管内壁光滑明亮,而不合格的内壁乌黑已经氧化。在介绍铜管气密性焊接工艺时,宋工详细讲解到:“如果安装过程中铜管气密性不符合规范,就会造成制冷剂泄漏,最直观的表现便是制冷制热效果大打折扣,长此以往,主要零部件就会受损,首当其冲便是压缩机,空调的使用寿命就会大大缩短。”宋工贴切实际的介绍引发了众多消费者的共鸣,不少网友纷纷留言原来“七分安装”竟有这么多讲究。

(左:合规安装的铜管;右:不合规安装的铜管)

在介绍完“精工匠信”高标准安装过程后,海信日立开发中心控制开发部智能所所长矫晓龙还现场连线青岛专业店进行远程示范操作,通过远程控制开关、模式调整等示范进一步展示了海信中央空调卓越的5G物联网技术以及nanoe™健康技术,让大家对于“三分产品”更有了一个全面的认知。

(海信中央空调5G技术现场演示讲解)

从“幕后”到“幕前” 海信始终以消费者为本

“工地见”活动是海信中央空调贯彻以消费者为核心驱动的又一次迈进。不仅带领消费者深入了解“精工匠信”的高标准过程,同时还向众多消费者发起邀请——工地实际考察。海信日立作为第一家行业内推行精工安装的企业,多年的努力在市场上赢得了广大认可,并且也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让消费者了解的更加透明、使用的更加放心,是海信此次直播活动的心愿,未来在中央空调安装规范的基础建设方面,海信有望再次成为行业的模范标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