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7十全十美,售后服务让人安心!

互联网
2020
06/02
14:45
分享
评论

手机零件业者认为,高阶旗舰机市场竞争程度愈发剧烈,今年又进入到了5G时代,很多手机厂商都陆续推出了自己的5G手机。   其中,魅族是众多国产手机品牌中的佼佼者,其推出的魅族17很受市场的认可和欢迎,除了拍照功能强大之外,这部手机在视听方面也有出色表现。   

影像能力是魅族17的一大亮点,魅族17在摄像配置上做得很不错,这次的后置四摄更是让人印象深刻。 在颜值方面魅族17也非常能打,众多颜控此次也被魅族17强势圈粉。作为魅族旗下首款5G旗舰手机,魅族17在今年众多上市的品牌手机中可以说是不负众望,异常出挑!  

魅族17机身的设计也很走心,背部采用全新的次代机刻电镀公艺,非常有科技感。   魅族17搭载了高通骁龙865处理器+4500毫安大电池,存储为8+128GB,售价3699元。   作为5G手机魅族17还是非常值得购买的。   

作为一款魅族的旗舰手机,魅族17不仅兼具强悍的硬件性能及出色的5G网络体验,在拍照方面也是非常出色的,后置相机由6400万超高像素主镜头、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1200万景深摄像头以及500万像素微距镜头组成,前置摄像头是2000万像素,充分满足日常不同的拍摄需求。  广角镜头在拍摄风景的时候,可以给使用者带来更加开阔的视野效果,黑白镜头能够调节更多有趣的风格,带来更具个性化的拍照效果,而人像镜头,则能添加更多人像滤镜,各种拍照设置,让大家随时随地尽情创作。  

魅族17 采用的是挖孔屏幕,屏幕尺寸为6.6英寸,分辨率为2240*1080像素,屏占比高达92.2%,让魅族17这款手机看起来视觉效果更出众。 魅族17新机后置镜头像素有了很大的提升,这次后置主摄像头的像素为6400万像素,搭载了目前主流的索尼IMX686旗舰级传感器组件,运用最新的辅助拍照技术,118度超广角镜头能够拍摄出更加优异的照片,妥妥的拍摄神器。    

为了让大家都能有一个安心的购机用机环境,魅族售后此次也为用户做出了全力保障,收到了广大购机者的一致好评。黄章此次推出魅族17这款出色的手机,相信大家都很难拒绝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