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未来几乎所有格力空调都会用自己芯片

业界
2020
06/01
17:11
证券时报网
分享
评论

0

6月1日,格力电器(57.970, 1.03, 1.81%)黄辉在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上表示,我们在芯片研发上已经有很多年了,2018年开始,我们的芯片已经投入实际使用。除了室内机,在室外机、遥控器方面都有投入。未来几乎所有格力空调用到的芯片,都会用到自己的产品。

【来源: 证券时报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格力电器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月28日消息 格力电器官方消息,今日早间格力电器发布公告称,格力将于6月1日举行“格力健康新生活”直播活动,届时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将携3万家线下门店,联动线上6大平台全部同时开启线上服务。
业界
格力电器2月16日傍晚公告透露,截至2月14日,公司第一大股东珠海明骏及其一致行动人董明珠质押股份共计9.46亿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数量比例达99.91%,请投资者注意相关风险。
业界
从格力电器(000651.SZ)方面独家获悉,目前格力电器总部31000多人中,首日复工人数13000多人,占比约43%。
业界
2月10日,格力电器、美的集团、TCL、海信、格兰仕等诸多家电企业复工复产。
业界
1月17日晚,格力电器发布公告,回复去年12月份深圳证券交易所发出的《关于对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的问询函》(问询函)里提出的的诸多问题。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