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货之光”追觅科技征战全球,揭秘亮眼成绩单!

互联网
2020
06/01
16:34
分享
评论

近年来,随着创新技术的不断突破创新、新兴市场及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国货品牌正在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契机,尤其在智能科技领域,类如小米、大疆、华为等一批来自中国的优秀智能科技企业正积极活跃于世界舞台,不断挑战和打破消费者原有对中国制造的认知,越来越受到全球用户的认可和喜爱。作为“国货之光”的代表品牌之一,追觅科技凭借自身在高速数字马达、多锥旋风分离技术等领域的强大技术和研发实力,正在成为快速崛起的中国智能科技企业,并不断向世界顶级科技企业进发。

追觅科技成立于2015年,并于2017年底正式加入小米生态链,科研团队以包含原神州六号项目组专家在内的清华大学研发团队为主,汇集国内外顶尖人才。

追觅科技目前在全球高端清洁家电及时尚个护方面正处于急速上升期,并秉承企业使命“推动科技生活的产品普惠和技术进步”,正在不断拓展丰富其品类边界。

跑赢国内市场,品牌成绩亮眼

放眼国内市场,追觅科技旗下吸尘产品自从发售以来,就凭借产品技术上的领先优势,一直占据着TOP的位置,曾开创小米有品直播众筹先河,完成了超过千万元的资金众筹;2019年旗下无线吸尘器V9登顶小米有品热销榜;同年618,V9单品在国内全渠道市场份额居国产手持推杆吸尘器第一,双十一在苏宁平台,追觅也一举拿下了国产手持吸尘器千元价格段销量与销售额的双冠军;在同年8月旗下Hair Artist高速吹风机一经上市,就获得了台湾历史最悠久、最权威且最富知名度,被媒体评为全球华人市场最顶尖设计奖项的金点设计奖,并成为751国际设计节唯一展示家电品牌;之后全新一代高速吹风机在京东众筹平台,2天便突破100万销售额。

凭借优秀的市场表现,追觅科技不仅获得了全球互联网经济大会“最具影响力的互联网家电品牌”,更是受到央媒的采访报道。在今年5月第四个“中国品牌日”上,新华网携手追觅科技,共同开启#闪耀吧新国货#,正式揭晓旗下最新一代旗舰吸尘器—追觅V11无线吸尘器,核心动力性能再次全面升级,超高速自研马达可达最高12.5万转,带来了澎湃吸力,同时还拥有90分钟超长续航,150AW吸入功率、12锥旋风过滤等全新特性,提供了业界领先的强劲性能。目前,追觅吸尘器累计出货量已经突破100万台。

(追觅最新一代旗舰新品-追觅V11无线吸尘器)

征战全球战场,迈向世界顶级科技企业

在海外市场方面,追觅科技系列产品已经遍布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覆盖欧洲、南美及东南亚,重点市场包括德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俄罗斯、韩国等,产品多次在eBay、亚马逊出现售罄断货的局面,并在2019年第三季度开始,追觅旗下吸尘器产品成为了西班牙速卖通销量第一的吸尘器产品,顺利跻身平台最佳新品牌,在韩国市场更是暂居国产品牌第一。今年一月,在迄今全世界最大、影响力最为广泛的消费类电子技术年展和全球最大的消费技术产业盛会CES电子展上,美国消费技术协会与官方合作媒体新华网共同为追觅科技颁发了2020年CES“科技突破大奖”,彰显了美国市场对追觅科技在产品和技术上的肯定。《人民日报》海外版也就“自主创新”为主题对追觅科技进行了相关报道,认可其在世界智能清洁领域取得的成绩。

国际领先的技术实力只是追觅科技产品的一部分,其在产品整体设计语言水平上,也已达到国际领先水平,时尚爆品追觅高速吹风机Hair Artist凭借卓越的产品设计理念和创新的工业设计,荣获了素有“国际工业设计奥斯卡”之称的2020年德国红点设计大奖,这意味着追觅科技产品的外观和质感获得了最具权威的“品质保证”。

QQ图片20200601151754.png

“国货之光”未来可期

从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中国科技企业正在不断突破技术封锁,促进整个产业的全面升级,让中国从世界代工厂向技术引领者的身份转变。以“国货之光”追觅科技为代表,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正在大步迈向世界舞台,而中国品牌出海的背后,不仅代表品牌自身,更是在世界舞台上代表着国家形象,是中国文化和实力的象征。

未来,追觅科技将继续在世界智能科技领域不断探索与创新,不仅让品牌出海,更让科技出海,期待越来越多像追觅科技这样的“国货之光”走向世界舞台C位。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