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央视再度权威点赞!VIPKID大米网校以超500%用户增长领衔在线教育潮头

互联网
2020
06/01
15:44
分享
评论

这个六一, VIPKID大米网校再度被央视权威点赞!疫情之下,在线教育行业迎来了一轮新的增长。在错综复杂的市场环境中,VIPKID大米网校以不变的教育初心和更有趣高效的课程体验脱颖而出,以超过500%增长的傲人成绩领衔在线教育行业潮头,成为了家长和孩子们信任依赖的心头好。VIPKID联合创始人&总裁(兼大米网校总经理)张月佳与VIPKID大米网校数学学科负责人徐德直登上央视《第一时间》节目,分享大米网校的快速增长近况及暑期课程的全新重磅升级细节。

张月佳表示:“与寒假的学员情况相比,目前VIPKID大米网校的学员增长已经超过了500%。”毫无疑问,激增的数字体现出的不仅是行业的广阔前景,更对每一家机构的教学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据悉,截至2020年3月,我国在线教育用户达4.23亿。对于一向坚持课程质量为先的大米网校而言,放在首位的课题正是如何将最好的体验带给用户,让孩子能真正学得好考得棒。正值暑假前期,大米网校紧抓家长和孩子的痛点,对课程进行了再次升级。这一切努力都是用户能够激增500%的关键。徐德直表示:“本次暑期课程,大米网校将在动画IP,H5游戏,教具盒子及互动形式上进行重要升级。学科通过有序的内部沟通,快速的外部响应,积极修改设计产品,以期满足并超越更多家长和孩子的期待。”

可以肯定的是,目前的教育市场已经不再是依靠“免费”和“低价”就能获胜的时代。家长重视课程的质量,与孩子能学到的切实体验。因此,积极发力在课程质量上的大米网校收获了CCTV央视的权威点赞与家长的厚爱。张月佳还表示:“大米网校率先在行业推出“学费交多少 家长说了算”家长定价机制, 即在孩子每一节课之后,家长根据学习效果自定义付费金额。这一政策倒逼大米网校优化每一节课,让教研和老师团队为教学效果负责,由用户推动服务的快速升级。”

同时,大米网校师资力量雄厚,不仅有清北名师领衔授课,更有经验丰富的教辅老师全程伴学。”在课程研发和师资力量方面同样走在市场前列,实力名师助力品质课程的研发——100位老师中只有3位老师可以成为大米网校的主讲老师,他们出身名校,平均教龄8年。大米网校建立了完善的培训和备课机制,每位老师每节课备课时长均在10小时以上,1堂课要经过50位教研老师打磨,10位主讲老师集体备课,5位培训师评课,以实力匠心保证课程质量,让孩子在优质高效的课堂中学习有趣更有效。

爆发式的增长只会让真正高品质的大班直播课成为用户的首选,VIPKID大米网校真正能够给孩子每一堂好课,自然成为了家长的首选。未来,大米网校将继续不忘初心,发力于课程质量,师资团队,教辅服务,产品升级,用方方面面的努力去守护每一粒米的成长!

【关于VIPKID&大米网校】大米网校是专为中国小学生量身定制的在线大班直播课品牌,是行业独角兽VIPKID的旗下网校,以8000万美元的A轮融资斩获行业创业A轮新高。大米网校由全球顶尖的教研团队联合打造,严选行业3%头部优质师资教学,无论是理念、品质、模式,在多维度上均在行业内独树一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