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618开门红Apple卖爆 iPhone11超8成用户选择保值换新服务

互联网
2020
06/01
15:27
分享
评论

据Omdia研究公司数据显示,iPhone11是今年一季度最受欢迎智能手机。果不其然,今年#京东618#喜迎开门红,iPhone11也是大卖特卖!恰逢京东为消费者带来了“iPhone 11系列低至4599元同时享保值换新”专属福利,“保值换新”可以让此时入手iPhone11的用户在下一代iPhone 新品上市时候享受全额折抵换新机,如此劲爆福利,自然受到了大量用户的追捧,因此#京东618#开场5分钟内,超过80%的用户购买iPhone11系列手机选择京东独家的“保值换新”版本。买iPhone,当然上能保值换新的京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