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软件远程运维方案,破解分散型客户售后难题

互联网
2020
06/01
14:42
分享
评论

当股票软件正常上线运营后,大量的用户会进行安装使用。在软件运行过程中,软件提供商需要做好软件的后期维护工作,比如排除障碍、使软件能正常工作,为用户带来良好的售后服务体验。

image.png

难题+需求

市面上常见的专业股票分析软件,可以为投资者提供基础的行情服务,以及数据产品来辅助投资者决策。客户在使用股票终端时,可能会出现登录使用、查询、系统升级、等问题,由于客户与售后技术支持各处一端,无法及时有效地解决客户使用问题。原因有以下这些:

☞大多数用户对计算机知识一知半解,遇到问题无法准确描述;

☞股票终端软件的技术问题常常无法通过电话解释清楚;

☞技术人员无法看到客户的软件界面,无法精确定位问题所在;

☞派遣技术支持亲自维修浪费时间和成本;

☞让用户亲自去维修中心则会降低客户满意度。

股票软件终端的技术支持问题一直让软件提供商苦恼,如何高效地解决,是股票软件提供商正在面临的问题。

方案设计

软件提供商可以通过远程控制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技术支持,具有10余年远控技术经验的向日葵产品得到了业界的广泛认同,专业提供远程开机、远程控制、远程文件传输、远程支持及管理整套解决方案。在软件提供商原有的金融平台web端集成向日葵SDK+服务器本地化部署的模式,实现远程功能与平台一体化。

1、产品清单

(1)向日葵远控SDK功能集成

(2)服务器本地化部署

2、方案优点

(1)向日葵功能支持嵌入自主软件或平台,根据股票软件提供商自身独特的运维需求,提供SDK包集成在股票软件中,与企业原有软件相融合,节省额外的研发投入和时间成本,让软件商快速、低成本的获得售后运维的解决方案;

(2)本地化部署服务器, 在保证企业数据安全的同时,更是营造了一个稳定的运营环境,企业自主掌握所有的数据和权限,保证数据高度安全、不断增加用户的信任度;

(3)远程控制功能与股票软件高度融合,即能能彰显企业实力,免去客户安装第三方软件的麻烦和规避一些潜在的风险。

实施部署

向日葵远程功能嵌入到股票软件中,集成在原有业务工作平台上,为股票软件提供更高安全等级的售后运维解决方案。

--方案拓扑--

image.png

(1)客户端:在不改变程序原有配置选项的情况下,将向日葵快速SDK集成到股票软件平台中,让股票软件立即拥有稳定、高效、安全的远程服务功能;

(2)控制端:在软件商原有的股票管理平台(web)中集成向日葵SDK功能,可节省额外的研发投入和时间成本,也规避了潜在的技术风险,售后人员可以在自有的软件产品中轻松实现对客户软件的远程管理和维护;

(3)服务器本地化部署:基于股票软件提供商对数据私密性和产品功能稳定性的注重,将服务器部署在本地,因此数据无需经过第三方服务器或云端,本地私密数据的安全性更有保障。在技术方面来讲,所有数据在本地,更便于二次整理和开发。

实现效果

通过集成向日葵远控功能,股票软件平台轻松实现软件的售后服务和运维。客户方无需安装第三方软件程序,只要在股票软件终端中一键发起远程协助的请求,获取ID和密码后,提供给股票软件商的售后技术人员,就能轻松实现远程连接,提供软件使用、登录和排除故障等售后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集成向日葵的股票软件,售后工程师在远控解决客户问题时,仅仅只会对股票软件进行指导解决问题,并不会干扰用户电脑端其他软件或系统的使用,能够安全有效的为用户解决股票平台上遇到的相关疑难问题。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