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路达 高技术含量桥梁支座产品助力桥梁制造业的可持续发展

互联网
2020
06/01
14:39
分享
评论

2020年的魔幻开年,让人们意识到,只有可持续发展,才是应对地球环境变化、维持地球生态平衡的唯一出路,任何行业都是如此。而桥梁制造行业也是如此,想要做到桥梁的可持续发展和高寿命运营,就要面临来自桥梁结构安全性、桥梁构件耐久性和对桥梁周边生态环境保护等问题。桥梁构件生产厂家中交路达指出,桥梁支座、桥梁伸缩缝虽然在整个桥梁工程中小小不起眼,但是却不能不重视,高品质、高科技含量的桥梁支座、桥梁伸缩缝产品,是保障桥梁寿命、桥梁制造业可持续发展的必要条件。

四川中交路达交通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制造公路及铁路桥梁支座、桥梁伸缩缝装置;建筑隔震支座、减震装置;轨道交通系列产品的高新技术型企业。自成立以来,中交路达就一直在思考如何让桥梁项目实现可持续发展。通过资源整合、强强联合的合作方针,中交路达先后与中交第二公路勘探设计研究院、西南交通大学、贵州省交通科学研究院、招商局重庆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等省部级科研机构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并培养科研人员,以研发出对环境没有危害的、可持续发展的新型桥梁支座、桥梁伸缩缝等桥梁构件产品。凭借着这股科研的热情,中交路达取得了一系列科研成果,并获得了多项科技进步奖。

比如,中交路达所生产的板式橡胶支座质量优异,虽然在整个桥梁工程中并不起眼,但是也有很高的技术含量。中交路达的板式橡胶支座分为普通板式橡胶支座和四氟乙烯滑板式橡胶支座,具有构造简单、加工方便、用钢量少、成本低廉、安装方便、工作性能可靠等优势,而且中交路达所生产的板式橡胶支座几乎不需要经常性的养护,具备优异的承载性能,超高的耐腐蚀性能、超强的耐久性能,甚至可以改善桥梁的整体抗震性能,实现了可持续发展,减少了不少的桥梁养护工作量,因此,中交路达的桥梁板式橡胶支座深受施工单位的好评。

中交路达凭借着不懈的努力,用优质的桥梁支座、桥梁伸缩缝产品和创新的技术,保证了桥梁工程的长久运营,也推动了桥梁制造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同时,中交路达也为我国交通建设事业的跨越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