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面锦旗讲述6个服务故事,海尔全屋家居诠释服务创造新价值

互联网
2020
06/01
10:02
分享
评论

6面锦旗讲述6个服务故事,海尔全屋家居诠释服务创造新价值

6面锦旗,从云之南到岱之巅,这一个个具体而生动的服务事迹,讲述了6个海尔全屋家居人的荣耀时刻,也印证着海尔全屋家居始终贯彻用户体验至上的理念。

积跬步,成千里,二十四载如一日,秉承初心。海尔全屋家居近乎严苛地追求每一道工序、每一个细节、每一项服务,从而铸就其卓越的用户口碑和强大的号召力,成为引领5G时代物联网生态的智慧家居品牌。

第一幕:售后

520,严苛客户送来“金字招牌”

2020年的“520”,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当朋友圈里被万千祝福刷屏的时候,山东华锦装饰装修工程有限公司海尔全屋定制居然之家店收到了一份与众不同的特殊礼物——一面锦旗,上书“施工精细优质售后;品牌公司 行业楷模”16个烫金大字。

送锦旗的是泰安市绿地·云水谣小区的业主许先生。当锦旗徐徐展开时,店里瞬间沸腾了!其中一名销售员激动地说,这是他收到的“有生以来仅次于媳妇告白”的最重要的大礼,“确切的说,这份荣誉是属于海尔全屋家居的,属于整个公司的,而我只是一个见证者罢了。但作为一枚'海尔全屋人',我仍然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

说起许先生与海尔全屋家居的缘分,要回溯到2019年年底。彼时,从接到云水谣小区许先生家业务的那一刻起,从老板到员工都全身心地投入,多次拜访客户,细致了解客户需求,想客户所想,急客户之所急,为其量身定制售后方案。

然而,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原本如常的节奏,许先生家的工程也只能暂时搁浅。但是,门店的全体员工没有丝毫松懈,而是以一如既往地热忱和细心体贴,及时与客户沟通,提供力所能及的远程服务。

终于迎来了人间四月天,生活逐渐步入正轨,门店的工作人员在征得许先生同意后,立刻启动售后服务流程:登门拜访、总部沟通、安装师傅培训、上门服务直至最后圆满地解决问题,前前后后跑了不知多少趟。

要知道,许先生是位设备工程师,对工艺的要求极为严苛,上下尺寸竟然用“丝”为单位计量,一般的手艺他根本看不上眼。用服务,创造用户感动;用服务,创造新的品牌价值。这是海尔全屋家居一以贯之的服务理念,也是安装师傅始终秉持的工作原则。再加之技术过硬,终于妥妥地完成了任务,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肯定,当然,还有这面客户专程选在“520”送来的“金字招牌”。

服务创造价值,专业赢得信赖。对于这面火红的锦旗,泰安华锦的海尔全屋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种鞭策,时刻提醒他们尽最大努力去服务好客户,“客户买的不光是产品,而是幸福的生活,是对海尔全屋家居这个品牌的信任。作为其中一份子,我们用有责任用一丝不苟的技术和细致入微的服务,为这份信任添砖加瓦!”

以一斑而窥全豹。海尔全屋家居入选居然之家2020年核心合作十大品牌之一,并蝉联2020年度居然之家“VIP合作伙伴”,也在情理之中。

每一扇柜门都不放过!”至诚服务感动用户

受疫情影响,2020年全国第一季度GDP同比下降6.8%,大大小小的企业都迎来了漫长的寒冬。

但是,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也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海尔全屋家居加盟商昆明发中商贸有限公司的全体员工面对疫情的影响,销量下滑的现状,没有消极等待,而是积极应对,强化服务理念,考核员工服务态度,规范安装细节要求,争取让所有客户更好地感受到海尔全屋家居的优质产品及服务。

即使在疫情有所缓解的5月份,该公司的安装人员在为全屋定制客户李先生服务时,反复钻研新产品,细心安装每一扇柜门、每一个零件,同时积极、耐心地与客户沟通,针对客户需求提出合理建议。最终,用了近十天的时间安装完毕,也获得了用户的高度称赞。李先生还专程送来一面锦旗表达感谢之情,14个字,真切地道出了用户的心声:

第二幕:新店建设

超强阵容专业支撑,“全程扶上马”

要想在品类林立、专业度高的家居市场迅速“进入角色”,最大化地抢占市场份额,品牌选择是关键,总部扶持是重心。

作为智能家居的引领者,海尔全屋家居为新的合作伙伴构建了强大资源支持平台,从团队建设、日常管理、门店运营等全方位为经销商提供帮扶,助力门店快速进入发展正轨,实现全程扶上马、开业就盈利的闭环扶持模式。

同时,坐拥国内占地面积最大的数字化整体厨房4.0工厂,还在生产后端给予一条龙的专业支撑:以整线集成智能仓库、智能装备、智能物流设备以及智能质量检测设备实现智能一体化生产,挑战零错漏标杆。

从而彻底消除了经销商的后顾之忧,专注业务推广,让“开业即盈利”成为现实。山东济南及广西玉林市的经销商就在进入海尔全屋家居这个大家庭后,被总部技师的精湛技术和细致周到的服务所感动,纷纷送上了感谢的锦旗。

新加盟商济南海屋智能家居送上的锦旗。

广西玉林新加盟经销商送上的锦旗。

第三幕:精湛技艺

高品质服务成功赢回客户的心

用服务,创造用户感动;用服务,创造新的品牌价值。这是海尔全屋家居一以贯之的服务理念。昆明市民邓先生正被这种细致入微、严谨负责的服务所感动,一连赠送两面锦旗。

邓先生在来到海尔全屋家居加盟商昆明西山区永森木业经营部的门店前,已经在其他品牌订购了全屋衣柜橱柜,并支付了定金。店面设计师和导购虽然知情,但仍然耐心细致地解答邓先生的疑问,与其沟通具体的设计方案。海尔全屋家居工作人员的专业和热情,让邓先生印象深刻,又多次到店询问细节方面的问题,工作人员仍一如既往热忱以待。最终,邓先生经过慎重思考,决定选择海尔全屋家居。

签订了合同,或许有的商家就觉得万事大吉了。但在海尔全屋家居,这才是个开始。从设计到后期的到货安装,海尔全屋家居的设计师及安装人员始终保持着高度的责任心和专业素养,每个环节、每一细节无一疏漏。

即使邓先生因为新的设想,多次要求重新备材料、多次上门返工,海尔全屋家居的工作人员仍然耐心负责地提供高质量的服务,毫无怨言,一直做到邓先生满意为止。对此,邓先生十分感动,工程结束后,他专门制作了两面锦旗,送到了昆明西山区永森木业经营部的门店内,以表谢意。

无独有偶。昆明市的另一位业主唐女士同样为海尔全屋家居员工的服务点赞。

与邓先生新房装修不同,唐女士属于老房子局部重新装修,工程更为繁琐,耗时也长。海尔全屋家居的另一家经销商昆明发中商贸有限公司的安装师傅始终如一地耐心服务。

在服务时,安装师傅们时刻站在客户的立场考虑,在保证美观安全的基础上,力争让客户满意。为了达成客户所愿,他们不怕麻烦,更不怕工作的时间长,甚至还帮助客户解决一些不属于业务范畴内的琐事,这种认真负责、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让唐女士十分感动,成为海尔全屋家居的铁杆粉丝。感激之余,唐女士同样以一面锦旗表达谢意。

我们所有的用心,只为让您更安心。这一面面似锦的旗帜,这一个个正在发生的真实故事,这一颗颗坚守初心、追求完美的匠心,成就了海尔全屋家居卓越的品质,成为近千万家庭筑就美好住居的不二选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