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爆发抗议活动,谷歌推迟 Android 11 Beta 发布

业界
2020
05/31
21:14
极客公园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此前谷歌发出公告,将于美国东部时间 6 月 3 日上午 11 点至 12 点发布 Android 11 测试版,并有望在谷歌开发者网站上进行直播,但该公司已经决定推迟该活动。

在周五晚间的一条推文中,Android 开发者账号表示," 我们很高兴能告诉大家更多关于 Android 11 的信息,但现在不是庆祝的时候。" 谷歌表示,将 " 很快公布 Android 11 更多的特性 ",但没有说是什么时候。

虽然谷歌并没有明确表示原因,但原因很明确。在美国许多城市暴发了抗议、抢劫和纵火事件,IT 之家了解到,谷歌及其大部分员工所在的湾区,谷歌发出事件通知的当晚,圣何塞和奥克兰发生了重大冲突事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谷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其广告业务受到新冠疫情严重冲击,谷歌已经裁减2000多名临时和合同工人工作岗位。
业界
据外媒报道,五名知情人士称,印度反垄断机构正在调查Alphabet旗下的公司谷歌,因其涉嫌滥用其市场主导地位在印度不公平地推广其移动支付应用。
业界
5月2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二, 谷歌首席执行官桑达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发文通知员工,该公司计划7月6日陆续重新开放办公室。
业界
在过去五年时间里,移动支付在全世界如雨后春笋般发展起来,刷脸支付等全新的移动支付技术也开始投入使用,支付结账正在变得前所未有的快捷。
业界
据外媒CNET报道,尽管Facebook和Twitter已经宣布对允许员工远程工作的政策进行了重大更新,但谷歌并没有承诺对其工作场所的重点进行任何重大改变。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