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万件半价车品囤起来!品质出行上京东618

互联网
2020
05/31
17:01
分享
评论

伴随着炎炎夏日的到来,也终于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京东618购物逛欢节,喜欢购物的达人们早已摩拳擦掌准备向心仪的宝贝下手。而今年的京东618依旧大手笔,各种优惠活动层出不穷,尤其是有出行需求的小伙伴们,这篇干货一定要马起来,错过又要再等一年。

爱车人士看过来:你心动的,京东汽车都有!5折汽车、5折摩托车壕气奉上,让你拥有一辆自己的爱车不再是梦。俗话说:汽车保养好,轻松10年没烦恼。在此次618中近5万件汽车产品,半价!小伙伴们,半价啊,相当于只需花费平时一般的费用就能入手到各品类的车品。有产品有福利,品质服务也不甘落后:6.18元洗车不限量、免费杀菌消毒服务等为你的爱车带来全面养护。

想要追寻诗和远方?京东旅行全安排!国内热门航线机票低至60元,轻轻送送畅玩全国。618元住全国高星酒店、抢2000减1000元国内酒店通用券,外出旅行住的舒心玩的更开心。安心周边游低至4折、上海迪士尼乐园门票299起,便宜又实惠,省下的钱去美美的吃顿大餐它不香吗?!另外甜蜜情侣们注意啦:婚拍低至5折,赶紧下手,和你爱侣去开启专属的美好记忆。

这个夏天,日常出行、外出游玩首选京东618,惊喜不断、福利不停,是不是早已心动满满?没时间了,快上车,一起去体验绚烂多彩的品质生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