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要求 LG Display 紧急供应 LCD 面板以满足 iPad 亚洲市场需求

业界
2020
05/31
21:44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受新冠病毒疫情影响,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显示屏订单激增。苹果已要求 LG Display 紧急为 iPad 提供 LCD 面板。

IT 之家了解到,苹果最近要求 LG Display 加速生产 iPad 的 LCD 面板,LG Display 有望于 6 月开始陆续向苹果交货。苹果此次的要求是不同寻常的,因为其通常会提前至少三个月通知供应商方面以便供应商可以采购相应的原材料。

苹果原本计划在今年第二季度削减订单,原因是其预计平板电脑销量在新冠肺炎疫情过去后将大大减少。不过由于国内学校停课,父母们不得不购买 iPad 帮助孩子实现线上学习,因此 iPad 在中国市场的销量陡增。

通常来说这对苹果公司是个好消息,不过也由于新冠病毒的影响,其供应商受政府相关政策影响导致其生产力下降,进而导致相关产品的供应量下降。

不过一位业内人士表示,由于京东方和日本夏普也是苹果 iPad 面板的主要供应商,因此 LG Display 需要对苹果的要求迅速做出反应以不失去订单。

Samsung Display 预计将为今年的 iPhone 12 系列提供占比达 80% 的 OLED 显示屏,而 LG Display 也将提供大量的 OLED 显示屏,京东方将提供 200 万块面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月29日,据外媒报道,市场研究机构IDC日前发布全球可穿戴设备季度跟踪报告的最新数据,显示全球可穿戴设备出货量在2020年第一季度达到7260万部,同比增长29.7%。其中,苹果仍然遥遥领先,可穿戴设备独占...
业界
据Macrumors报道,继最近几周的几次泄露后,Beats近日正式发布Powerbeats Pro的四款新颜色:早春黄、云粉红、熔岩红和冰川蓝。
业界
5月29日消息、苹果宣布第一次以官方形式参与天猫618折扣活动,苹果天猫官方旗舰店iPhone11等全线产品支持跨店满减(每满300减40)及提供150元会场优惠券,相当于全场8折起。
业界
据外媒报道,虽然到目前为止,三星拥有苹果iPhone OLED屏幕的独家合同,但我们了解到,这种情况将会发生改变,因为LG将会成为iPhone 12系列手机屏幕的第二家供应商,从而结束三星的垄断局面。
业界
5月2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三星日前推出新的“移动优先”资金管理系统,名为Samsung Money,配有万事达卡和三星独有的Samsung Pay福利。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