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首次开售 iPhone XR 官翻机:499 美元起

业界
2020
05/31
21:48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苹果公司今天开始在美国首次销售经过认证的官方翻新 iPhone XR 机型,官翻 iPhone XR 机型的售价与目前全新机型的定价相比约有 16% 的折扣,也就是要便宜 100-120 美元。

除了提供与目前新 iPhone XR 机型相同的 64GB 和 128GB 容量外,官翻机还提供 256GB 存储空间的版本,不过目前仅有黑色版本。iPhone XR 在 2018 年发布时,最初提供了这三种容量的机型,但在 2019 年 9 月,iPhone XR 256GB 机型就停产了。

64GB:499 美元(约 3568 元),低于目前 599 美元的售价和 749 美元的首发价 128GB:539 美元(约 3854 元),低于目前 649 美元的售价和 799 美元的首发价 256GB:629 美元(约 4497 元),低于之前的 749 美元清仓价和 899 美元首发价目前所有翻新的 iPhone XR 机型都是运营商解锁的,没有 SIM 卡,所以可以选择任何运营商激活。

苹果表示,所有翻新后的 iPhone 机型都会经过彻底的检查、测试、清洗,并重新包装,同时带有全新的白色包装盒和所有的说明书及配件。苹果还为其安装了新的电池,并更换了外壳,使其在外观上和全新 iPhone 几乎没有区别。

IT 之家了解到,所有翻新后的 iPhone 机型都有苹果标准的一年保修期,自设备交付之日起生效,保修期可通过 AppleCare+ 延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月29日,据外媒报道,市场研究机构IDC日前发布全球可穿戴设备季度跟踪报告的最新数据,显示全球可穿戴设备出货量在2020年第一季度达到7260万部,同比增长29.7%。其中,苹果仍然遥遥领先,可穿戴设备独占...
业界
据Macrumors报道,继最近几周的几次泄露后,Beats近日正式发布Powerbeats Pro的四款新颜色:早春黄、云粉红、熔岩红和冰川蓝。
业界
5月29日消息、苹果宣布第一次以官方形式参与天猫618折扣活动,苹果天猫官方旗舰店iPhone11等全线产品支持跨店满减(每满300减40)及提供150元会场优惠券,相当于全场8折起。
业界
据外媒报道,虽然到目前为止,三星拥有苹果iPhone OLED屏幕的独家合同,但我们了解到,这种情况将会发生改变,因为LG将会成为iPhone 12系列手机屏幕的第二家供应商,从而结束三星的垄断局面。
业界
5月2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三星日前推出新的“移动优先”资金管理系统,名为Samsung Money,配有万事达卡和三星独有的Samsung Pay福利。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