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苏宁突放“冷枪”:价保30天,530零点抢,贵就赔!

电商
2020
05/30
11:03
分享
评论

自25日发布会,苏宁叫板友商,宣布“J-10%”计划和“贵就赔”后,外界对苏宁618促销力度充满了期待。

5月30日0点,苏宁又率先开启“提前抢”模式,消费者不用在等到601或618,530便可在“抢跑618会场”享受618大促最低价!现在买,不用等,贵就赔。

为了打消消费者疑虑,保障全网最低价,凡消费者530在 “抢跑618会场”抢购的商品,均享受苏宁价保的服务承诺。

苏宁相关负责人介绍:“530的提前抢活动只是‘J-10%’省钱计划、‘千百万’爆款计划的冰山一角,从5月30日零点起,所有主流价格产品现货销售,价保30天。苏宁每天都会都会释放出超值爆款商品,把价格直降到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