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重磅—新基建,法本信息明星解决方案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互联网
2020
05/29
17:55
分享
评论

2018年底经济工作会议,会议指出要“加快5G商用步伐,加强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物联网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

2019年全国两会,明确提出,“加快5G商用步伐和IPv6规模部署,加强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物联网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和融合应用”。

2020年以来,一系列会议对“新基建”进行了密集部署,关于新基建的讨论始终热度不减,热度延续到今年的全国两会上。“新基建”成为本次两会企业家提案中的核心关键词之一,这种关注的背后反映了代表们对于疫情之下新基建“新作用”的期待。

◎新基建主要包含 5G基建、特高压、城际高速铁路和城际轨道交通、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大数据中心、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七大领域,涉及到通信、电力、交通、数字等多个社会民生重点行业。

法本信息明星解决方案,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不断优化业务流程,提升管理效率减少沟通成本,提高信息互通效率,实现资源效益最大化,提升企业自身竞争力。

No.1法本信息RPA流程化自动解决方案

“RPA是智能化软件,能帮助大量重复性和基于规则的流程自动化,使员工能力得以释放,从而专注更高价值工作。” —— 法本信息

“中国服务”最佳行业解决方案-法本信息RPA解决方案的主要优势有:

①智能的流程机器人-自动学习优化流程、运行环境自感知

②全能的机器人设管家 – 全智能管家、支持RPA开发、部署和运行监控的一提化管理

③灵活的机器人设计器 – 支持两种开发模式,强大的组件市场

No.2 法本信息人工智能平台FarAI

FarAI,即Farben AI平台,FarAI充当大脑角色,照亮企业数字化转型方向。将AI技术创新回归到为用户解决业务问题。

FarAI的优势:

咨询、方案、实施落地全方位服务

博采众长、融合自研、世界顶级AI

①咨询:AI能力(语音、视觉、数据智能、深度学习、数据标注)建设咨询,包括蓝图、技术架构、应用场景等

②实施:AI平台及应用的开发与部署

③标注:AI数据集的标注与管理

No.3 法本信息数字化管理平台

法本信息建设数字信息化管理平台,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提升管理效率、规范业务流程,减少沟通成本,提高信息互通效率。

法本信息数字化管理平台优势:

①从需求到结算,端到端全流程管理

②移动App:随时随地办公,移动作战平台

③系统对外开放能力与集成

法本信息核心优势

◎高端行业咨询+平台解决方案     

▪沉淀14年数字化业务管理经验

▪专精数字化平台的各类高效解决方案

▪深刻理解各行业企业业务管理需求

▪认真倾听和满足客户一切需求

◎覆盖全国的咨询+平台支持团队

▪长三角:上海、杭州、南京

▪珠三角:深圳、广州、东莞

▪京津冀:北京、天津、雄安

▪华中区:武汉

▪西南区:成都、重庆

▪西北区:西安

◎丰富的跨行业场景交付经验

金融、制造、航空物流…

▪HR、财务、生产运营…

▪头部客户500余家

No.4

关于法本信息

在这个特别的时节,疫情之下,各企业业务发函受到极大的影响。加快企业的数字化转型,迫在眉睫。

作为通过CMMI L5认证、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ISO9001和ISO27001认证的企业,法本信息时刻洞察行业需求本质,深挖行业客户信息化需求,坚持优化技术能力,提高服务质量,并持续对现有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进行整合升级,从行业客户痛点和需求出发,着力打造差异化能力,满足不同层次客户不断升级的业务要求。

如今,法本信息服务客户达500+,累计服务项目1200+,在不断发展的云计算、数字化和平台领域,深刻理解项目交付各环节的组织搭建和技术、服务要求,将助力所有客户把握机遇、提升竞争力。

自2006年成立以来,法本信息依托长达十余载的丰富行业经验和深厚专业知识,在企业数字化转型方案落地、企业数字化管理方案、RPA(自动化流程机器人)、大数据中台解决方案以及AI技术方案等一系列实施方面成效卓然,加上对自身专业能力的不断建设,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持续在数字化转型之路上帮助客户取得商业成功。

未来,法本信息将充分利用数字化的各环节核心优势,不断优化业务流程,为客户提供高度专业的一体化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更好的服务社会创造价值,帮助客户快速实现业务目标,助力企业高效完成数字化转型升级之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