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咖壹联(1762.HK)推快应用电商SaaS产品助力零售企业数字化转型

互联网
2020
05/29
17:13
分享
评论

5月27日,淘宝联盟在成都召开了淘宝联盟春雷计划发布会暨云上理事会,本次发布会以《春雷唤新 云上聚能》为主题,重点介绍了春雷计划、今年重要的方向与政策、618玩法,内容赛道大媒体三大赛道的玩法与理事会发展方向等。

万咖壹联(1762.HK)的全资子公司深音互动总裁、淘宝联盟深圳理事会理事长李歆参加了本次大会,并做了《卖货+流量 新玩法 新姿势》的主旨演讲,作为淘宝联盟深圳理事长单位,深音互动将发挥自身优势,协助产业带工厂、零售商、供应链接入联盟生态,协助联盟成员接入新流量、建设新链接能力。

据了解,本次云上理事会是基于春雷计划召开的理事会,因为疫情对经济带来的不确定影响,扩内需、助农兴农等刻不容缓,淘宝联盟重启春雷计划,旨在帮助企业转危为安,寻找未来发展的更多机会。万咖壹联(1762.HK)的全资子公司深音互动总裁、淘宝联盟深圳理事会理事长李歆表示,当前,受疫情影响,大湾区外贸企业贸易订单都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影响,深音互动作为淘宝联盟深圳理事会理事长单位,在渠道大媒体、手机厂商媒体、线下渠道等拥有丰富的资源和优势,可协助粤港澳大湾区的产业带工厂、零售商、供应链接入联盟生态,帮助他们构建数字化线上业务,深入触达消费者。

本次大会还释放出了一个重要信号,今年淘宝联盟将开放自有商品库,助力淘客新增长,同时充分利用小程序发展淘客电商新方向,帮助淘客沉淀私域场景流量。

李歆表示,深音互动作为淘宝联盟深圳理事长单位除帮助淘客链接新流量之外,还将利用快应用技术标准构建的快店铺SaaS产品,由大媒体高频公域流量和社交流量向私域流量转化,帮助淘宝客挖掘更多流量,实现精细化运营和增长,助力企业抢占新零售社交风口。

据李歆介绍,快店铺的货架系统全面支持淘宝联盟,可提供一键生成的标准化商铺模版,在快应用联盟平台实现一键互通,非常快捷。同时快店铺亦构建了丰富的媒体营销体系,能够帮助商户进行拉新转化和留存复购,也支持淘客在微信群和朋友圈,进行分享和调起,进行社交裂变,助力淘客实现精准化营销。快店铺还可以在手机桌面的留存店铺图标,帮助淘客沉淀流量池。目前快店铺已经与鲜花、水果等行业零售商进行了深入的合作,取得了显著的效果。

资料显示,深音互动的母公司万咖壹联(1762.HK)为快应用的运营方,在快应用小程序发展上占据明显优势,快应用报告显示,目前快应用覆盖用户近10亿,月活用户超过4亿,独立开发者超过2万。业内人士分析,万咖壹联向淘宝联盟生态成员提供掘金小程序电商的SaaS技术能力工具,更有利于淘宝联盟在社交阵营进行扩展,这也是万咖壹联向电商SaaS领域扩展的重要标志。目前,618各电商平台抢占新流量大战已经开始,快应用背靠手机厂商数亿级精准流量资源,有利于促进淘客在社交电商领域的新增长。

另一电商SaaS领域资深人士介绍,今年以来一场突如起来的新冠疫情,让线下实体经济备受冲击,在疫情的影响下,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需求强烈,这也为SaaS服务企业带来新的发展机会。虽然电商SaaS领域已经崛起了像中国有赞、微盟等重要的公司。但在5G万物互融时代迅速发展的今天,万咖壹联(1762.HK)背靠手机厂商与阿里旗下的淘宝联盟深度合作,在电商SaaS领域发展优势明显,有利于促进淘宝商家触达尽可能多的流量并完成流量变现和私域流量的运营管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