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泽香菜线上音乐会就今晚准时开启 酷我音乐实时直播 你安排上了吗!

互联网
2020
05/29
16:24
分享
评论

打破次元壁的约会来了!5月29日晚上20:00,花泽香菜2020年线上音乐会准时开启,酷我音乐全程实时进行直播,任何惊喜内容都不会被错过!目前预约阶段仍在火热进行当中,准备好和可萌可甜可御姐的香菜来一场超现场的“云约会”了吗!

不管是作为歌手还是声优,想到花泽香菜就能想到“甜美”。自从2003三年出道以来,花泽香菜就凭借着她甜美的嗓音为上百个动画角色深情配音,与此同时,她的清晰可爱的声音也在无数二次元爱好者的心中刻下了深深的“印记”,劳模般的香菜也因此被听众评为“日本第一忙的女性声优”。

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在香菜不断地坚持和努力之后,2012年她又成功以“歌手”的身份出道,并且在2015年5月3日在日本武道馆举办了一场个人演唱,可以说,香菜无论是在唱歌方面还是拍戏方面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不仅如此,因为花泽香菜甜美独特且辨识度极高的声音而喜欢上她的歌迷和粉丝也是一年更比一年多!

尤其是在今年的跨年晚会上,香泽花菜还与国内歌手汪苏泷合唱了小清新歌曲《有点甜》、《星空》,更是让大批粉丝激动不已,纷纷表示“又被花泽香菜惊艳到了”!还有不少粉丝发出了来自灵魂深处的呐喊:香菜你能不能就留在中国啊!

实际上,花泽香菜在完成跨年舞台后没有立马同时结束她的“中国之旅”。她还打卡了网红城市重庆,开启了一次魔幻又惊喜的写真拍摄,可谓是甜美与绚烂的强力碰撞!

就在今天,花泽香菜又带给了广大粉丝和听众们更棒的福利,诚心邀你一起开启甜蜜蜜的“云约会”,把曾经犹如魔咒一般萦绕在耳旁的“せーの(预备)”线上同步唱给你听!

想在今晚和千万粉丝们同步感受现场甜甜的浪漫气息吗?心动不如行动,来酷我音乐搜索花泽香菜2020超现场线上音乐会,快快点击“立即预约”抢占前排,感受一波破次元的心动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