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矜持和顾虑 魅族17陪你过六一

互联网
2020
05/29
16:24
分享
评论

再过几天就是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儿童节临近之际,除了小朋友们格外的高兴,像我们这些“上了年纪”的大朋友好像也是格外的兴奋,怀念儿时美好时光总是充满幸福与快乐,哪怕是像小编这样快奔三的人,也想重新体会一下当小孩子的日子,拍下一些有趣的照片作为以后美好的记忆永远留存下来。如果你也是同小编一样的“大朋友”,那么不要担心,带上这部魅族17一起去同温儿时的记忆吧!

魅族作为国内著名手机厂商,在今年5月份,为广大的大孩子们奉献上一份满满诚意的礼物——魅族17系列手机。 魅族17系列手机的绝对是众多大孩子的儿童节最佳的礼物,它采用了非常美观的右上角打孔的全面屏,打造出魅族年度最强的影像旗舰,非常适合用来拍照。这部已上市的魅族17系列手机,使用了索尼IMX686 6400W主摄镜头,带来超强的拍摄体验和更加出色的夜景拍摄能力,再次颠覆了人们对手机拍摄的认知,上市后深受广大用户的认可,带着它和你最爱的人一起外出,拍下你们最美好的瞬间吧。 

魅族系列手机的后置镜头搭配为6400主摄+800万超广角+1200万景深+500万微距的4摄组合。 横排位置在背部正上方,与今年上市的其他机型设计完全不同,非常有辨识度。 魅族17的12MP像素景深摄像头在镜头和算法的效协同下,能够轻松拍摄出摄影棚的效果,背景虚化然后边缘过渡精准,还有一颗持2.5cm超微距摄影的微距镜头,在相机的优化下,魅族的双级超深夜景模式兼顾了成像质量与算法合成时间,明暗宽容度都非常不错 魅族17系列搭载的四摄系统是非常好用的,每个镜头都不凑数,从样张来看,夜景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 整体来看,魅族17的成片颜色准确,对焦快,虚化好,广角纵深度强,微距表现也不错。 

魅族17采用通晓865芯片,全升级的Kryo585核架构,CPU性能和能效上提高了25%Adreno 650 GPU性能更快进步,实现25%的性能提升,在主流的测评软件中,安兔兔跑分为578701,鲁大师跑分450461,Geekbench单核跑分4282多核跑分13103.魅族17这款手机在上市后已经完全受到了大家的喜爱。在它的快充和游戏性能方面,更是获得大家的认可,同样让大家安心的是魅族售后强有力的护航。儿童节到来之际,我们不妨放下成人世界的矜持和焦虑,带上魅族17,快乐的做一天小孩子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