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4款限量尝鲜机型,ColorOS 6 月更新计划看点满满

互联网
2020
05/29
16:15
分享
评论

2020 年 5 月 29 日,ColorOS 在其官方微博正式公布了 ColorOS 7 的 6 月升级适配计划,其中 A11、A11x 两款机型将于 6 月 10 迎来正式版升级,而 A3、A91、R15x 和 K1 等 4 款机型也将于公布时间开启首次限量尝鲜。值得一提的是,目前 ColorOS 已如约开放多达 19 款机型的正式版升级,在保证版本质量的前提下,不断提升适配速度,为更多老机型带来带来「轻快无边界」的体验。

图片1.png

图片2.png

 体验更轻,使用更快

ColorOS 7 发布于 2019 年 11 月,除了沿袭无边界设计理念,带来无边界设计 2.0,还拥有更多人性化设置和畅快体验,让用户拥有「轻快无边界」的使用体验。

设计上,ColorOS 优化页面布局,使其更符合全面屏时代的用户操作习惯,同时调整图标比例与色彩饱和度,有效地缓解用户视觉疲劳的同时,也显得更加柔和有质感;此外,ColorOS 还倾听用户需求,加入了全局主题功能,给予用户充分的自定义空间;而全天候暗色模式也在 ColorOS 7 中正式亮相,自适应第三方应用,全天候均可使用。

图片3.png

系统层面,ColorOS 7 遵从 UI First 技术理念,带来「端云智能编译」「智能内存优化」「处理器积极调度」和「软硬结合抗老化」四大技术,从底层有力地保证系统运行的流畅性;同时 ColorOS 独有的「闪回键」、更聪明的 Breeno 和实用性的三指区域截屏等功能都进一步帮助用户提升手机使用效率。

图片4.png

 ColorOS 7 升级指南

对于已开放正式版升级的机型,ColorOS 将按照公布时间陆续进行升级推送,A11、A11x 的用户可以在开放升级后,在「设置」-「软件更新」界面检测升级;暂未检测到升级的用户可以依次点击「设置」-「软件更新」-「右上角设置图标」-「升级尝鲜」-「ColorOS 7 正式版开放申请」,提前获得正式版推送。

而想要参与限量尝鲜计划的 A3、A91、R15x 和 K1 用户, 可以关注 ColorOS 官方微博、微信与 ColorOS 社区,未来更详细的适配计划或通知会在第一时间于这些渠道公布。

图片5.png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