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云集」帆软第三届“数据生产力”大赛评审阵容曝光!

互联网
2020
05/29
14:26
分享
评论

今年已经是帆软举办的第三届数据生产力大赛了,每一届我们都在寻找新的突破方向,如何能给参与的朋友更好的体验与回馈?今年,我们想要核心突破的方向是——提升奖项的含金量和权威性,让这个奖项能够获得更多人的认可。

为此,今年我们特别邀请到江苏省企业信息化协会、钛媒体两家在行业内有影响力的机构和媒体联合举办,还邀请到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陈为教授,钛媒体联合创始人/ITValue发起理事刘湘明先生,IDC高级分析师王楠先生,赛迪顾问王云侯先生,E企研究院首席研究员张广彬先生……来自政产学研媒,10多位行业专家的助阵。在此,感谢所有专家评审的参与,感谢江苏省企业信息化协会、钛媒体的倾力合作!

2020第三届“数据生产力”大赛大咖评审团

学术类

111

222

研究机构类

333

444

协会机构类

555

产业机构类

666

媒体类

777

888

关于2020第三届“数据生产力”大赛

“数据生产力”大赛创建于2018年,是帆软举办的企业数据应用评选的赛事,每年举办一次,已成功举办两届。这一标杆奖项旨在发现并奖赏在企业数据应用管理中的标杆企业与信息化人士,为更多正在转型创新中的企业带来有价值的帮助。

经过2年的发展与沉淀,大赛目前共有150多家企业的优秀数据应用案例参与评选。今年大赛邀请到江苏省企业信息化协会、钛媒体联合举办,十多位外部专家学者参与其中,希望有更多的企业参与其中,共同来推进中国企业数字化进程!

参赛对象:帆软合作最终客户,可由CIO,信息部、数据部门负责人主导参赛,提交贵司使用帆软产品的信息化项目信息与价值成果展示。

获奖权益:

999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