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汽约车客服大咖:优秀客服进阶之路,助力容联七陌5.15客服节

互联网
2020
05/29
11:44
分享
评论

容联七陌第五届「515客服节」已经圆满结束,本次客服节以线上“抖音直播”的形式,为客服行业从业者带来“干货”经验分享与互动狂欢。直播中不仅为客服人送去大量节日礼品,

更有幸邀请到了拥有多年行业经验的「首汽约车」客服大咖邵添,结合自身经验与客服人真诚分享成长之路,来为客服人打气赋能。

客服中心-企业内外部沟通的桥梁

邵添提到:“企业以用户为导向,客服中心也应树立正确的方向声明,除了提供及时、有效、稳定、优质的服务外,可以把客服中心看做是企业面向用户收集和推动解决问题的一个窗口,也是企业与用户之间建立良好沟通的重要桥梁。”

邵添认为客服中心的更多潜在价值可以通过收集用户的声音、推动流程与方案的优化、维护品牌形象等方面进行体现。客服中心通过自身精进、修炼内功,践行“让满意成为一种习惯”的企业理念,方能实现其真正的价值。并且当我们可以赋能更多项目和部门的时候,就可以为用户服务和企业发展发挥出更大的价值。

客服成长-三个重要成长阶段

邵添讲述:“客服行业的伙伴们,不仅要保持积极向上、平和的心态,不免要经历三个重要的成长阶段,提升诉求理解与接受能力、提升学习与问题分析能力、提升管理与问题解决能力。”

第一阶段,是提升诉求理解与接受能力。在沟通过程中要耐心和细心去聆听每一位用户的需求和问题,要保持清醒的思路第一时间理解用户的诉求。通过班前、班后的案例分享、知识点的充分理解和一次一次走心的的电话沟通,可以让我们得到快速成长。

第二阶段,是提升自身的学习和分析能力。面对复杂、多变的业务知识,不仅要保持良好的知识库学习习惯,更要思考知识点之间的关联关系,要形成思维导图来帮助我们对活动、政策、产品、规则等更有效的熟记并运用。

第三阶段,是提升团队的管理和问题解决能力。对于人员的管理、对于知识的管理、对于需求的管理,不是一个人就可以应对的,往往需要团队的配合;在收集用户的声音、推动流程与方案的优化的过程中,同样是需要团队的分工与配合,才能更有效、更高效的开展工作,已达到更好的效果。

最后邵添表示:“首汽约车是一个有高标准严要求、富有使命感和责任感的企业,作为首汽约车的一员非常荣幸,也非常感谢企业提供的发展机会以及对客服中心的大力支持,这也是客服中心能发挥更多价值的必要条件。另外,除了优质的企业与团队,一个能提供功能稳定、服务到位的系统供应商也至关重要。首汽约车与容联七陌的合作已经有近5年的时间了,七陌智能云客服持续稳定的优异表现,为客户的服务工作提供了很打的助力。在此,也非常感谢容联七陌优秀的产品与服务团队为我们提供的支持!”

邵添在直播中的分享,迎来了客服从业者的疯狂点赞,得到行业人的认可与高度共鸣,小编认为客服不仅仅只是做好基础问答就好,他们承载更多的是企业核⼼心竞争力、业绩增长、品牌口碑背后的保障,未来客服人的光芒会更加璀璨。

容联七陌始终潜心智能客服系统并关注客服行业,一直秉持着“用心做产品,用爱做服务”的宗旨。未来,容联七陌将一如既往以用户为中心,持续提升服务质量,优化服务体验,为更多客户提供定制化、多样化、精细化、智能化的云客服平台。同时也将会将515客服节、最佳客服评选等一系列的活动持续下去,为更多客服从业者带来更多的职场经验、客服技能以及惊喜礼品的欢乐与能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