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 天猫决定:追加40亿618消费券!

电商
2020
05/29
10:52
分享
评论

“再追加40亿天猫618现金消费券!”

5月29日,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天猫618总指挥家洛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由于618预售情况十分火爆,天猫决定将在天猫618期间,再追加40亿现金消费券。

这笔费用将全部由天猫平台出资。

6月1日,天猫618正式启动售卖,一直持续到6月20日。消费券也从6月1日开始发放,消费者在淘宝App搜索“消费券”即可领取。

家洛说,5月25日,天猫618启动预售,4天的预售情况超出想象地火爆,目前已有23个品牌成交额超过1000万,「雪花秀」等品牌1天就卖断货,不得不紧急从韩国调货。“这让我们觉得很振奋,消费在继续回暖,天猫作为618主场的地位继续得到证明。”

他说,由于预售情况火爆,刚刚,天猫决定:天猫618期间,再向消费者追加发送40亿现金消费券。

“40亿的消费券全部由天猫出资,我们是真金白银掏、诚意满满送,这和一些平台将常规的品类券包装为消费券完全不一样,”家洛在发布会上说。

他介绍,天猫现金消费券将分批发放,从6月1日开始,消费者每天10点可在淘宝领取。消费券额度分为30元、20元、10元、5元四档。在618活动商家让利、全场每满300减40等优惠后,还能叠加现金消费券,付款时直接在优惠价格基础上抵扣相应额度。

举个例子,如果消费者领到30元的消费券,加上天猫全场每满300-40元的通用折扣,买350元的商品可直接减免70元,相当于在优惠基础上再打了8折。

除了使用门槛低,现金消费券的使用范围涵盖所有参与天猫618的商品。

今年的天猫618是疫情之后全国最大的购物季,商家报名十分踊跃,比去年翻了一倍,折扣商品也达到了1000万件,和去年双11齐平。

5月19日,天猫宣布将在618期间和多地政府、品牌一起,发放今年以来最大规模的现金消费券和补贴,预计金额超过100亿元。

天猫618“消费券”作为促消费的创新方式,将领跑全国消费回暖,促进中国内需的潜力释放,并给品牌带来今年上半年最大的增长机会。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