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少数人拥有,这次是2亿豪宅的主人!卡萨帝冰箱又添新朋友

互联网
2020
05/29
10:46
分享
评论

很多人因为卡萨帝的价格而止步,作为国际高端品牌,卡萨帝多服务于高净值客户,是少数高端人士的标配。当地时间5月27日,瑞士知名商人Valdis Kacarevs在Facebook晒出自己价值2亿的豪宅视频,并配文“欢迎来到我的家”,除了一些古董家具,有的网友还发现了卡萨帝冰箱,这也意味着卡萨帝冰箱又多了一个高端用户。

从视频里了解到,这所豪宅建于1918年,是蒙特勒最大的庄园之一,临畔日内瓦湖,外有10000多平方米的宏伟花园,居住面积达858m²,在卧室里还可以看到日内瓦湖和四周环绕的阿尔卑斯山脉。

作为豪宅的主人,Valdis 一直追求高品质的生活,选择家电时,不仅外观要和家里的典雅装修相互映衬,也要满足全家人的需要。据了解,Valdis 家里的卡萨帝冰箱是大容量设计,不仅可以存放各种饮料、葡萄酒,还能够一次性存储一家人一周甚至一周以上的需求,并且依托强大的保鲜科技,冰箱内的食材一周后也能保持新鲜。

不仅豪宅主人Valdis,卡萨帝冰箱凭借高品质还收获了Schroeder 家族、丽芙古堡堡主等高端用户。其中在保鲜场景下,卡萨帝冰箱搭载MSA控氧保鲜技术,通过调节氮氧比例延缓细胞新陈代谢,可使保鲜效果延长8倍,保证食材营养不流失。

卡萨帝立足用户需求,在升级用户储鲜场景的同时,也收获了高端用户口碑。据中怡康第17周数据显示,在1.5W+价位段,卡萨帝冰箱占比46.0%,位列市场第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