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空调618多款产品来袭 切实解决各种生活烦恼

互联网
2020
05/29
10:45
分享
评论

马上就要进入六月份了,南北方降雨高温接踵而来。高温“蒸煮”的夏日,没事的时候躺在沙发上,吹空调、吃雪糕、玩手机,堪称居家生活最惬意的姿态。不过,上述这一切要是少了空调的存在,恐怕再舒适的“葛优瘫”也只剩汗流浃背、酷热难耐了。既然空调如此重要,到底要如何选择才能找到最适合自己家庭使用的产品呢?

image.png

其实,好的空调最重要的就是性能给力,能够因地制宜地解决各种室内空气问题,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也正是基于此,自本月18日起,松下空调京东自营旗舰店618促销活动提前一个月开启,六款健康空调实力来袭,各种优惠活动、权益保障诚意满满,让更多的人可以即刻畅享智能科技带给我们的便捷舒适。

让制冷更快、更静、更智能

要说到空调最让人烦恼的地方,首先就是制冷慢,开机启动后往往要等上很久才能感受到一丝凉意。其次就是噪声大,尤其是夜晚,吵得人根本无法入睡。

image.png

(松下空调DR13KM1机型)

松下空调DR13KM1和D13KP20N机型均采用松下原装压缩机,开机只需1分钟,出风口温度速降至17℃,让凉爽无需等待。同时,更有天花板气流模式,可以自动将凉风朝天花板方向吹送,时刻营造舒适自然的体验感。

另外,要说到安静低噪,松下空调SA13KH2-1、DR13KM1、SA10KH2-1、SE13KJ1S等四款机型,采用低噪音马达,让空调运转更平稳。尤其是夜晚时,还可以选择低风挡运行,此时马达的运转速度也会慢下来,风量也相对较低,风速更轻柔。即便是睡眠较轻的人也能安然入睡,享受一整晚的清凉。

不仅如此,松下空调今年主推的D13KP20N机型,更有一键睡眠模式×出色静音设计,不仅能够为我们带来有如山庄夜晚般的宁静,而且一整晚空调系统还会自动调节到适宜睡眠的温度和风速,营造舒适怡人的睡眠环境。

健康生活 远离夏季空调病

说到夏季空调病,大家都不会陌生。而导致空调病最主要的原因,就是通风不畅,空气流通差,细菌病毒趁机大量繁殖生长,从而诱发呼吸道感染等疾病。

松下空调SDG27FN1系列柜机搭载松下专利nanoe净化技术,不仅能高效分解PM2.5中的有害物质,而且还能主动去除浮游菌及附着菌,消除生活中常见的异味污染,抑制花粉、霉菌等过敏源,还原清新生活。

image.png

而松下新品空调D13KP20N机型更搭载全新升级的高浓度nanoeX,在此基础上还新增了强效分解空调内部油污,以及杀灭空气中的冠状病毒(HCoV-229E)、手足口病毒(EV71和CA16)和疱疹病毒(HSV)等功能,为全家健康保驾护航。

强劲抽湿 家中重现干爽洁净

南方的夏天尤其难过,多雨潮湿,不仅闷热难耐,而且家中随时有可能出现的霉菌,更是会引发健康隐患。所以,这也就对空调的除湿性能提出了较高的要求。

image.png

松下空调这次618钜惠活动推出的SA13KH2-1和SE13KJ1S这两款机型,在智能健康除湿上均有不凡表现。一键开启“强劲抽湿”功能,当室温达到设定温度后,空调系统就会在轻微送风的同时进行强劲抽湿运转,此时房内过于潮湿的空气也会被排水管引到室外排出,从而让室内实现温湿平衡。

一年四季,寒来暑往,选择一台优质空调,让自己和家人生活得更健康幸福。而且,趁着今年松下空调618京东家电节购买以上产品,还能享受满300减40、30天保价、下单送清洗卡、以旧换新、安装延误补贴、0元预约以及尊享自营8大权益等实实在在的优惠。

还等什么,心动不如行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