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FlyPods3小巧机身大世界 畅享降噪音质“净”自由

互联网
2020
05/29
09:58
分享
评论

在喧扰的城市中,难以找到令人清净的地方,人们几乎无时无刻都在忍受着噪音的困扰。公交车里人声鼎沸、电梯里的视频广告聒噪恼人,步行在大马路上耳边也都是各种车轮驶过的声音。这时候,如果拥有一款性能良好的降噪耳机,这些问题就能统统解决了。作为荣耀旗下最新款的真无线降噪耳机荣耀FlyPods3,双重主动降噪的效果完全可以让世界瞬间安静下来,让用户体验到什么才是真正的清静。

荣耀Flypods3的胶囊式充电舱配合钢琴烤漆工艺,外观简约时尚。小巧的设计放飞了重量的自由,充电舱重约51g,单手可把玩,手感温润,装在包里也不会占太多的空间。充电盒盒盖上的荣耀LOGO是磨砂设计,非常有质感。

荣耀FlyPods3每只耳机上都有三个麦克风,其中两个在耳外,硅胶耳塞内还隐藏着一个。耳外麦克风可检测环境噪声,随后耳机发出降噪声波予以消除,从而实现降噪。耳内麦克风可捕捉耳内多余噪声,再次发出降噪声波进行二次消除,从而提高降噪深度,进一步保证耳内安静的环境。双重降噪效果的降噪程度最大可以达到32dB。比起单麦克风或双麦克风降噪,荣耀FlyPods3真无线蓝牙耳机的降噪能力更强。

同时,荣耀Flypods3良好的降噪功能搭配三麦克风通话技术,能够给予用户更多的通话自由,想什么时候通话就什么时候通话,大风大雨的环境也不怕通讯不够清晰。荣耀Flypods3单个耳机有3个MEMS硅麦,匹配通话降噪技术,有效降低周围噪声。耳外2个麦克风采用波束赋形技术,能够避开周围噪声干扰,准确拾取用户嘴部语音;耳内麦克风,通过骨传导拾取更多纯净语音,无惧外部强风,让对方听得更清晰。

在荣耀Flyposd3小巧的入耳式耳机中,内置10mm大尺寸动圈单元,让低音表现更加澎湃有力。高音也同样不在话下,清澈透亮令人陶醉。高灵敏度的高分子复合振膜让音频信号得到充分响应,展现丰富的音乐细节。调音风格经过华为音频实验室的精心打磨,三频均衡、人声清晰,让用户感受到更多的音乐情绪。

荣耀Flypods3小巧的机身,出色的降噪能力和动听的音质,能给予用户更舒适的使用体验,799元的售价使荣耀Flypods3在无线蓝牙降噪耳机市场比起那些动则千元的耳机极具性价比。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