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牙耳机新体验 只见心动不如行动

互联网
2020
05/29
09:58
分享
评论

最近带上口罩上班后,笔者愈发了解到真无线蓝牙耳机的好处,因为它能够彻底摆脱线缆的束缚,想怎么用就怎么用,更不用说它还有其他优秀的性能。在使用了一段时间后,笔者对自己的这款蓝牙耳机愈发满意,因此今天就向大家介绍一下笔者的荣耀FlyPods 3。

荣耀FlyPods3一贯采用简约环保设计,采用与品牌相匹配的以蓝白为主配色的包装。白色的底色配以荣耀蓝的Logo,突显出身。内置充电舱,说明书,Typec充电线,还提供了大中小三对不同尺寸的柔软硅胶塞,符合不同耳廓尺寸的人群需求。荣耀FlyPods3耳机的设计同样是非常简约,白色主色调,每个耳机上印有荣耀的Logo,除外没有更多的装饰。耳机底部,金属亮边,如烤瓷工艺的机身更有质感!

荣耀FlyPods3采用无线分体式耳机设计,为了携带方便,还提供了一个充电舱存放耳机。这个充电舱同时提供收纳功能,既可以为荣耀FlyPods3蓝牙耳机充电,增加续航,也可以在耳机不用时将它们收纳起来。将荣耀FlyPods3蓝牙耳机从充电舱拿出来的时候,能够感受到它们之间的磁吸力,耳机和孔位一触吸附,很贴心,即使旋转打开盒盖也不会散落,这种人性化的小细节值得点赞。

在降噪方面,荣耀FlyPods3每个耳机均支持三个MEMS硅麦。耳外的麦克风对环境噪声进行一次捕捉和消除,再利用耳内的麦克风捕捉耳内多余噪声,再发出反相降噪声波进行二次消除,降噪效果满满,效果超过了一般市场上的蓝牙耳机降噪深度,因此无论是在嘈杂的公交上还是在人流众多的地铁间,笔者都能够轻松畅快地享受音乐和视频,车轮的轰隆声以及周围人群交流的声音几乎完全消除。

在音质方面,荣耀FlyPods3蓝牙耳机使用10mm大动圈单元,高灵敏振膜,低音浑厚饱满,三频均衡自然。个人觉得耳机中音乐和人声分离度比较出色,表现出的氛围感很逼,立体感很明显,搭配华为特制音效,低音方面深沉而不混,中频方面人声非常稳定,高频方面声音清晰透彻,整体听感上很有层次感,整体音质纯净而不失真。

日常玩游戏的时候,经过这几天体验感受,荣耀FlyPods3蓝牙耳机延迟特别棒,日常看视频,玩王者荣耀,声音延迟几乎感觉不到。

总而言之,荣耀FlyPods3蓝牙耳机对得起这款品牌的认真和努力。还在等什么?心动不如行动,趁5.26超级降噪价拿下一款,荣耀FlyPods 3的6期免息和50元优惠券你绝对值得拥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