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壳公寓五月安全租住季即将圆满收官 多重优惠福利助力安居

互联网
2020
05/29
09:55
分享
评论

5月接近尾声,在长租公寓领域,国内领先的互联网长租公寓品牌蛋壳公寓,倾力打造的“五月安全租住季”引发业内关注,其推出的多重优惠福利,受到广大年轻租客的一致认可和欢迎。

身处“后疫情时代”,人们的消费观与健康观正在被疫情重塑。相关调查显示,78%的受访者表示疫情促使他们更加关注个人健康与安全。在五月安全租住季,蛋壳公寓旨在为年轻人系统性打造最坚实的租住安全堡垒,同时开展多重租房优惠活动,并配套多重福利补贴。

5月初,蛋壳公寓官宣携手能量守卫官——篮球明星郭艾伦,为今年高校毕业生送去毕业租房0押金、免费换租等专属优惠,共同助力2020应届毕业生顺利更换生活主场。

今年毕业生大多面临着比以往更大的生活压力,为此蛋壳公寓联合更多社会力量与众多品牌合作伙伴,陆续为学子们带来“全年福利0负担”的各项生活补贴。有联合饿了么、货拉拉、丁香医生、极米等各领域头部品牌在衣食住行等方面的福利。也有联合必过论文、智联招聘和超级简历,针对困扰应届生的论文、就业、简历等共性问题,送出的多重福利。

5月11日,北京,蛋壳公寓还发布企业标准《蛋壳公寓®长租公寓室内空气污染控制标准》。这是住房租赁行业首个企业标准,对打造绿色租住环境,从源头解决长租公寓室内空气污染问题意义重大。标准发布后,蛋壳公寓成为行业内第一家制定团标+企标的长租公寓企业。

在租住优惠上,蛋壳公寓在五月租住安全季送出“四重租住福利”,真金白银地减免补贴,将实实在在减轻年轻人的租住压力。第一大福利:免租2.5个月,签约指定年租房源,首月租金直接4.9折,另最高再返2个月租金;第二大福利:月租房最高8.5折,直接按月签约,租期灵活;第三大福利:2020届毕业生专享,月付0押金,还送免费换租;第四大福利:企业白领租房,服务费最高享8折,且送免费换租。

有品质,放心住。蛋壳公寓依靠互联网大数据与科技能力,还构筑了“房屋安全、看房安全、入住安全、服务安全”四大方面的安心租住护城河,实现了从看、选、住及租后一体化的安全闭环。蛋壳公寓充分发挥平台的独特优势,推出0接触看房,100%真实房源所见即所得,免去租客线下奔波。线上签约后,即可拎包入住。此外,管家、保洁、维修全部按照健康防疫规定,定时检测体温并上报。保洁上门佩戴口罩手套等措施,也最大限度保障了租户的安全。

据了解,蛋壳公寓是中国知名的互联网长租公寓运营商,致力于用互联网方式改造传统的住房租赁行业。公司成立于 2015 年初,是一家以数据驱动为核心,提供高品质租住生活的资产管理和居住服务平台,产品形态涵盖合租公寓、整租公寓等,满足都市年轻白领多元化的居住需求。创立至今五年多时间,已进入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苏州、杭州、天津、武汉、南京、成都、无锡、重庆、西安13地市场。2020年1月17日,蛋壳公寓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成为2020年登陆纽交所的中国第一股,股票代码“DNK”,在长租公寓行业权威研究机构迈点研究院发布的《长租公寓品牌指数排行榜》中,蛋壳公寓已累计27个月高居榜首。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