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真空冰箱 搭建你的健康生活防线

互联网
2020
05/29
09:50
分享
评论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如何吃的健康成为大家普遍关注的问题。自己动手做饭是健康饮食的首选,这就少不了日常的购物和囤货。新鲜的瓜果蔬菜长期暴露在空气中,容易落上大量的细菌。各类食材放置在同一空间,也会引起不同食材的细菌交叉感染。这时,如果有一台除菌功能强大的海信冰箱真空V555,这些问题就迎刃而解了。

海信冰箱真空V555所搭载的DBD+离子除菌净味技术,除菌率达99.9%,净味率达98.89%,能有效消除瓜果蔬菜表面的细菌,让消费者的饮食更安全更有保障。日常生活中,不同食材所引起的细菌交叉感染问题,是广大用户极为头疼的问题。毕竟,细菌看不见,摸不着,无法确定有没有被消灭掉。海信冰箱真空V555内的“除菌进度条”,可供用户实时查看除菌进程,食材的除菌情况随时可见,让饮食安全不再有后顾无忧。

此外,据国家认证的专业检测机构——广东省微生物分析检测中心检测的报告,海信冰箱真空V555不仅能除菌,还能杀灭病毒。其所搭载的DBD+离子除菌净味技术对甲型流感病毒HIN1的杀灭率99.92%,对肠道病毒71型的杀灭率达99.83%。集除菌、杀毒、净味、保鲜等多项功能为一身,让广大用户吃的开心也吃的放心。

防止“菌”从口入,冰箱的除菌功能是一道重要防线。相信在除菌功能上精益求精的海信冰箱真空V555一定会成为广大用户日常饮食健康的好帮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