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投资有赞正式交割,全力出击直播带货

业界
2020
05/28
17:37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5月28日消息,昨日中国有赞发布公告称,一名百度关联人士以2999.98万美元现金行使有赞旗下电商公司Qima的认股权证。这也意味着,百度战略投资有赞正式交割完毕。

9

2020年以来,百度不断加码直播。在此前召开的万象大会上,百度集团执行副总裁沈抖表示,直播集中体现了百度移动生态下半年的重点发展方向,即“人”与“服务”。因此,在2020年,百度将更积极地推进直播。沈抖曾表示,“当用户在搜索时就已表达了自己的需求,而百度有能力组织更有针对性的直播内容以及相应的服务。”

去年8月,百度宣布战略投资有赞。双方依托智能小程序,联手为品牌商打造“有交易能力的新官网”,让用户不仅可以在百度App中了解品牌信息,还能使用其服务,完成交易。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百度 有赞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