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能转移引发囤货潮?苏宁红孩子618备货5亿纸尿裤

电商
2020
05/28
16:40
分享
评论

经历了“口罩荒”,再加上市场各类纸尿裤涨价传言,很多宝妈们开始担心尿不湿会涨价,都纷纷进入囤货大军。但实际上,口罩用到的更多是熔喷无纺布和纺粘无纺布,纸尿裤面层大部分采用热风无纺布。原材料不是导致涨价的直接原因,而是综合因素所致。比如大批纸尿裤工厂紧急转产口罩,或新增口罩生产线,占用了原有的纸尿裤产能。关键在于部分为婴儿纸尿裤提供无纺布的生产商调整生产线,纸尿裤原料就会受到影响。行业内人士此前接受媒体采访称,各个生产厂家都在抢夺原材料,而有些上游原料供应商也有囤积居奇的现象,供给不足的矛盾凸显。

那到底纸尿裤有没有涨价,记者采访苏宁红孩子总裁钱家祥表示,目前确实有部分国产纸尿裤品牌价格上浮,但是合资品牌依旧稳定,宝妈可以根据需求采购,短期不需要大量囤货,但是因为国际疫情一直未明朗化,未来走势可能还是会受到影响,所以在纸尿裤的选择上,可以先根据不同品牌纸尿裤的特点考虑采购,特别是遇上商家大促销,如果有品质好、性价比高的纸尿裤,宝妈们也可放心下手。

618期间,苏宁红孩子给消费者带来了6.1-6.2以及6.9-6.10期间纸尿裤全场满399减130、 满599减180。好奇、帮宝适 、尤妮佳 、大王、安儿乐、 babycare 、泰迪熊、 dodie、 巴布豆、 舒比奇、 露安适、 Beaba、 爹地宝贝、一朵等众多品牌相继参加。主打夏季轻薄的纸尿裤/拉拉裤,且6.5-6.10期间,参与苏宁红孩子官方微博抽奖互动,承包幸运用户一年纸尿裤,帮用户省钱到爆。

618期间,苏宁红孩子上新的纸尿裤品种丰富,其中,网红国潮新品好奇皇家铂金装麒麟裤更是低至1.9元/片。皇家铂金装是好奇超高端产品线,网红爆款、达人力荐的一款纸尿裤。选用0.012mm细柔面层,配以好奇特有0.3cm裸感芯,不但透气,贴心尿显设计,及时提醒更换。

首创祥瑞麒麟纹,高端国潮风,颜值爆表口彩好。对于颜控的宝妈们,简直是如获至宝,甚至拍了买家秀分享。麒麟,作为龙子,一直以来被赋予高贵的象征,贵子又称麟儿,此麒麟裤是好奇对每个中国宝宝出生后由衷的祝福,希望每个宝宝都能幸福成长,成为社会栋梁。

图片来源:小红书-米儿姐姐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