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鲸鲸智SaaS平台正式发布, 带你先人一步把握数据智能浪潮

互联网
2020
05/28
15:17
分享
评论

在运营商的智慧营业厅,每个步入营业厅的客户都会进行人脸识别,根据人脸识别的信息从云端数据库调取客户的关键信息,之后,通过智能视图技术,相关业务套餐将被精准的推送给客户。由此,整个营业厅的运营效能将被大大优化,客户量增长超过20%,销售额提升超过10%,用户体验度提升超过5%。

数据智能已渗透到多个行业的业务全流程中,与企业业务场景进行深度融合

5月26日,在《鲸品堂数智公开课》第三讲《智能视图,企业数据智能如此简单》课上,浩鲸科技数据智能产品总监吴名朝通过运营商营业厅用户精准营销、交通智慧路况预判以及工厂智能安全巡检三个场景的介绍,详细的解读了浩鲸鲸智SaaS平台基于智能视图技术,赋能业务数据智能能力。通过智能视图实现与人、设备、系统的连接,提供精准推荐、人脸识别等AI能力,改善了业务流程,创新了更多的商业应用。

课上,湖南电信大数据中心技术总监李荣分享湖南电信大数据平台利用浩鲸鲸智SaaS平台完成海量数据治理,提升数智创新效率的故事。湖南电信数据复杂、数据采集难度大、建模效率低。面对这些问题,浩鲸鲸智SaaS平台帮助湖南电信构建了一整套的数据治理体系,基于智能视图技术,业务人员只需拖、拉、拽简单操作即可进行业务模型构建、商业决策支持,降低了数据使用的门槛。

浩鲸科技具备自己的技术优势,与此同时,也在积极的搭建完善的生态体系。在商业应用的开发上,针对不同行业应用场景的提供解决方案,与浩鲸科技的数据智能形成优势互补。目前,已对外开放了一系列免费的权益,包括:通用算法能力的免费体验、行业算法能力的免费体验,体验过程中将获得在线技术支持,访问地址:https://www.iwhaledi.com。

在6月2日第四讲《智慧中台,助推和引领运营商数字化转型》课程中,鲸品堂将进一步介绍“鲸智WhaleDI”如何驱动运营商进行数字化转型。欢迎添加胖鲸小助理(whalecloud2003)参与课程学习交流。

备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